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2:58: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ˇ上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何時,我開始愛起自己發呆做白日夢..
從小,每個小女生希望自己是個溫柔又美麗的公主,在一場邂逅裡,
遇到了一位英俊蕭傻的王子..從此兩人開始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雖然自己已過了做這種公主夢的年紀了,
但現實的不如意、無情,總是抨擊著我..
只好在自己的腦海裡建築一個祕密世界..只有自己知道的世界,
在裡面我可以是詩書琴畫樣樣精通公主;可以是身出名門的水樣格格;
可以是身懷絕技的武俠女子;可以是......
而不管是身為什麼人,有著什麼樣的身世及容貌個性,
相同的是他們的結局,都有一個愛她們的男子出現,進而發展成一個快樂幸福又美滿的神仙眷侶的生活!
總是在無聊、沒人理我或遇到不如意的事時,這種幻像都適時的從心底飄出來,在心裡的秘密世界裡,親手寫一個、畫一個不為人知、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
如今,心底的秘密世界就像一個超大圖書館一樣,裝滿了各式各樣的愛情小說,同樣地,它們的結局都是好的,跟現實差很多吧!
可不是嗎?要不我何必建出這樣的一個世界?(笑)
我不怕別人譏笑我,每個人都有抒發自己滿腔不滿的情緒的方法,
只是我的方法獨特霸了,我也可沒有礙著別人呢!
我上癮了,愛上這種作夢的fellˊ!!!

-又再亂想的貓子 筆2007/06/12

台長: 貓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愛ˇ上癮。 |
此分類下一篇:迷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