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2:11:4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六月八號,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看到若瑟館被布置的那麼漂亮又有創意,一切都要感謝畢聯會的功勞!
早上剛回到原班級教室時,看到大家都忙著拍照送禮物,非常熱鬧,
一點都沒有要畢業感覺的,
不過當我看到大家穿上畢業服時,真的很感慨,要畢業了......
典禮剛開始時,大家都還開開心心的拍照、講話,
都不理上面師長、來賓致詞,繼續講自己的= ="
而到了典禮後半段,不知為何,大家都哭了,
尤其是小y還有葦庭,哭得真慘!
到了老師致詞?(稍微忘了)
自己也情不自禁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乃禎坐在我旁邊,一直搖我,說要把我的眼淚搖下來= =
單然,還是沒有嚕!因為我哭一下就沒哭了=@@"
不過,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一直到了現在還是沒有很傷心很傷心的感覺,
我想到了暑假的某天,我會突然哭起來吧!
因為我才會真正意識到你們真的真的已離開了我,
而跟你們在一起歡笑的日子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時間,真的好快,匆匆,離別,
這天,我們分別,連天,也似乎在幫我們宣洩眼淚呢......
大家,我真的很愛妳們,不管是不熟的討厭的陌生的,
都是我國中三年的回憶,若是缺了哪一個,就像拼圖一樣,永遠也組不起來!
這難忘回憶,或許我會淡忘掉,
但,永不忘的是你們努力的表情、歡笑的表情,
即時,再也記不住各位的名字,但那一張張的臉是永不會忘的!
祝大家鵬程萬里,高中能一帆風順!
還有最後一句「再見了,朋友們」。

─內心悲喜交錯的貓子 筆2007/06/08

台長: 貓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國中生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