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23:37:0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歌歌詞─一起開始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彷彿說出了我們三年的快樂『旅程』,
希望到畢業典禮的那天,大家都可以一起大聲的唱!0~0 
。。。。。。。。。。。。。。。。。。。。。。。。。。

 一起開始的旅程─S.H.E

 忽然想到『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了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只有你們

 Repeat *,#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Repeat #

 懷著有點悲傷的貓子 筆2007/06/05

台長: 貓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歌歌詞-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歌歌詞─還是要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