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9 00:50:41|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放下包袱的輕生活練習

第28本書
書名:放下包袱的輕生活練習
作者:松浦彌太郎
譯者:王蘊潔
😚松浦彌太郎-被稱為"全日本最會生活的男人",為什麼?
大家可以看看他的書找到他的思維軌跡,
有很多教人要勵志正向的書,很多時候我讀不下去,
後來我看了這本書,我想他們缺乏的是自我経驗的情感在其中,
如果說了太多道理,卻沒真實的経驗,很難感動我,
但是這本書,有作者人生高高低低的真實故事,
40歲後的作者,人生有了很多,想要的也越來越多,於是.   💖「我決定停下腳步,把自己的行李統統拿出來,重新檢查自己的背包到底裝了什麼?⋯珍惜理所當然的事」,
什麼是該珍惜的,大家可以去看書的第一章;
作者也曾低潮困惑,回顧他的過去,
💖「在看似虛度光陰的時期,塞進人生抽屜𥚃的破銅爛鐵,終有一天會變成珍寶的,不如意的歲月總有一天,會變成為構成自己某一部分的重要元素」。
現在想改變的、
想振奮的,
想發揮的,都可以看一看這位作者的人生智慧。
#松浦彌太郎
#放下包袱的輕生活練習
#

台長: Daphne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理勵志 |
此分類下一篇:書名:窮的有品味
此分類上一篇:書名:安靜是種超能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