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4 14:44:42|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這一年我只說YES Year of Yes


第34本書:
書名:這一年我只說YES Year of Yes
作者:Shonda Rhimes
譯者:楊沐希

🤭Daphne woo woo … 
作者是位內向者,和之前「安靜,是種超能力」一書中提到的內向者形象:自我的對話、內心的爭扎、恐懼、害怕、很典型的例子,

Shonda Rhimes有內向者的特質,但他也將內向者優點,在編劇上發揮到淋漓盡致,在影世界的影響力不容置疑,但是…他內心一直以來的爭扎、恐懼、害怕未知的挑戰嚴重影響她的生活,他想改變,
所以「他在一年內,和自己說這一年我只說YES」,
她對演講、公關、訪問、演戲、甚至她的孩子向他提出一起玩的請求,她都說yes, 
慢慢的她的世界改變了…
後來,她反思,到底我們在怕什麼。
「成功道路上的唯一阻礙就是你自己的想像力」
,作者成功了,

Yes is change her life, and you?

我也是每天這樣鼓勵自己,沒什麼好怕的。。

恐懼常常是我們給它源源不斷的力量的。
但該給的應該是給自己的行動力,加油打氣。

可以先看作者的TED演講:https://youtu.be/gmj-azFbpkA
是這本書的濃縮精華。

#安靜,是種超能力
#Shonda Rhimes
#這一年我只說YES Year of Yes

台長: Daphne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理勵志 |
此分類下一篇:書名:賴桑的千年之約
此分類上一篇:書名:窮的有品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