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4 23:08:49|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安靜是種超能力

第24本書 -安靜是種超能力
作者:張瀞仁
❤️書中推薦
* 可以上網做免費的「MBTI」簡易版測驗,可以知道自己屬於哪類的工作者。
*  如果對中性性格有興趣,可以上網進行 Daniel H. Pink http://xn--www-u28d028leqkvpmbr9c.danpink.com/assessment
* 卡爾·默爾(Karl Moore)直言:「要當一個好的領導者,最重要的事就是把重心放在你的屬下身上,第二重要的事應該就是向上管理。」
🤭自言自語:
看完這本書,我有奌疑惑我是內向還是外向?因為作者講的內向特質我有也,但是有些書中提到內向者討厭的事,我又還好⋯ 但是最令人驚訝的是?常常去問我覺得他是外向者,原來!他自己本身其實是超內向.
我們為了生存,真的有可能會將自我藏很深也~
這本書在2018年真的口碑不錯,
應該有許多人這几年才敢說,對呀,對呀,我就是內向者,
尤其這本書替內向者作了很多平反,內向者其實不是什麼缺點,反而在工作上有其非常重要的影響力,這本書作者寫的很仔細,教了許多內向者可以將自己特質好好發揮的方法,超~實~用~👍👍👍

台長: Daphne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理勵志 |
此分類下一篇:書名:放下包袱的輕生活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第15本書 書名:生死傷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