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03:58:46|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這張點名表開始

隔宿 我們來了 ~!!!



早上 有人遲到 我真的很火大 ...
開罵 連出去玩都不準時
那 什麼時候 才會準時 ?
太過分了 ...


上遊覽車 大家就開始HIGH了
我們的領隊 樂樂 (( 不是肉肉 ...
他真可愛 是個大好人 !!!
講解行程 看教學影片 打繩結 敎口號 之後 就唱歌啦
大家真夠HIGH 時間也過的很快 一下就到了



全部的人集合在集合場
超壯觀 一起喊口號
超酷的
執行官 要求很嚴格
大家也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很整齊 !!!
只要集合 就會很HIGH 所有中隊都會帶動作 喊口號
我們的中隊長 阿MON 酷斃了 很嗆 也很酷 髒話超猛
原住名正咩 ... 他住石牌 XD
很喜歡我們的手勢 ROCK !!!!




來隔宿 就是要 不要臉 不怕髒
一開始我們都不太敢喊
阿MON就超火
他說 ...
" 在學校上課時間你HIGH 老師會靠杯 在這邊你怎麼HIGH 都沒有人會靠杯 你不HIGH 我就會靠杯 所以 你就是要 HIGH !! "
講完之後 二中的各位 有更放了一點 ~~~
就是要玩的開心 !!! 





中午 吃飯 我跟張詠勛坐 ... 你以為我願意嗎 !?
唉 ... 他在旁邊一直叫叫叫那種感覺不好 ...
吃完飯 又集合 之後就去遊園遊戲
第一關 我們瞎起鬨 哈哈哈 牽手了啦 XDD
HIGH的跟什麼一樣 !! 看到他們幸福 真好 ~~~~
塗碳的那關真的很感動耶
我們班真多人都脫了 ...

之後又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一直跳舞啊 喊啊 尖叫啊 之類之類的 ...
晚餐時間到了


我跟詹拔先去準備事前作業
等他們來
只能說
我們這組真的很厲害
東西超好吃 !!!
最後的 炊事競賽我們班也是我們得到榮譽旗
真是太棒了 !!!!
營火晚會 是隔宿中最期待的一個部份
剛開始的開場舞 蛇舞
各班一個男生 出來跳
我覺得他們很酷
只練了五分鐘
就可以表演的這麼好 真的很厲害 ...

各個領隊也真的很用心
舞也跳的很好
我們各班的表演也都很棒 ...
我們班 !!!! 超感動啦 ~~~~
你們都努力也都很盡力了
最後我們也有得到優勝
整個感動 ˊˋ
表演完 ... 我就哭了啊 ...
哈 ...
晚會的最後都有感性的
先是 為你寫詩 再來是 給我你的愛
講了很多 友情 的事
恩 ... 女生哭成一團 我 又哭了 ...
一場晚會 哭兩次 真不簡單
然後 又受傷 我的天哪 ˊˋ
踩空 撞到骨頭 真夠痛 !!!!!
隔天早上又集合
先是收睡袋 然後 講一些事情 準備吃早餐
連這樣半個多小時 都可以很 HIGH
都在動 一直流汗 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
但是 早上 大家都沒聲音
阿MON超火 .....
我也想喊啊 失聲啦 ....


吃完早餐 就去遊園
遊樂設施有夠無聊
逛一下 時間就過了
中午的烤肉
換男生烤
辛苦啦 ~~~~
不過 真的有夠好吃 !!!!!
我也有烤肉 哈哈哈
很好吃耶 XDDDD
會懷念 ....






歡樂的時間 總是過的特別快啊 ...
一下 就到了 閉幕式
恩 ...
閉幕式 先HIGH 很HIGH 非常HIGH
我們二中復活了 !!!!!!
我們是好演員 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分開的時候又感性
女生們又哭了 ˊˋ
這次我沒哭 XDD 哈 ...





遊覽車上 大家 更HIGH
一大堆男女對唱的歌曲
最後一首 記得愛
我們只要 記得愛 = ))


目的地 一下就到了
說再見的時刻也到了 ...
老師下車速度真的有夠快
班旗都沒有給 樂樂 簽到名 老師就跑走了 快要氣死 ....
最後 我們幾個 去吃冰
兩天一夜的隔宿 也就結束了 ....





隔宿 不只要玩 也要學習
學到很多事情
童軍生活 ~~
很難忘 !!

台長: 黃瑄 ♥ *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親愛糖 ♪
呵呵
隔宿真的很讚
超難忘的
2008-05-05 20:37:37
版主回應
是啊 哭慘了我
XDDD
眼睛腫 還沒消咧 ...
2008-05-05 23:1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