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6:20:4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 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你說要分手 是怕功課會不好 所以離開


現在

你說要複合 卻不害怕功課不好





朋友說 你要分手的理由 是藉口
朋友說 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怕你受傷 你有沒有想過我會不會受傷 ...


朋友說你自私
愛是不是就是自私的 ???




很煩 ...................
我不想傷害你
但看看以前跟現在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啊 煩 死 啦 !!!!!





當初為何要分開
現在為何又要回來
你這樣讓我很難決定 .......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





Love But Don’t Hurt
But Now , You Hurt ...

台長: 黃瑄 ♥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