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0:57:57|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循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星期三
一定會循環



首先 請男生練習 ...
男生每次總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
能拖多久拖多久 能晃多久晃多久
能盡量找理由找藉口就找
就是不想練 就是不想跳 ...
我跟承韻每個禮拜都頭大 快要累死
跑來跑去 ...







好不容易願意下來練了
卻又不爽 擺臭臉 罵老師
恩 我只能安撫 ... 叫他們加油啊
還能做什麼 又能做些什麼 ????
我 很 無 奈 . . . . . .
練習的時候 看的出大家的不悅 ˊˋ
不要這樣啦 ... 唉
不過 桓瑀的搞笑 讓人放鬆一點 卻又很火大 ...








第二節課之後 男生們又好了
說說笑笑 嘻嘻哈哈 快樂的跟什麼一樣
笑的超開心 猛搞笑
搞到老師都笑了 不知道是真的笑 還是 無奈了
有時候很搞不懂男生的心態
也許他們進來 只是意外 只是因為組長請他們幫忙吧
不是因為想要表演 想跳舞
他們沒有失去一開始的動力 因為 他們沒有動力 (( ?!







每個禮拜三 不情願→不爽→生氣→怒罵→平靜→搞笑→大笑→笑瘋了
都會一次 哇 ~ 好戲劇化 ......
也該習慣吧 = =""







每次星期三 膝蓋都會爛掉 ...
今天夠誇張
第一次 ㄎㄚ 一聲的時候
痛 恩 不小心脫口而出的是髒話 ..
不只一次 好多次
快要痛死 ~~~~~~
累癱了
會爆肝 !!!!
我也想要休息 !!!!!!!!





媽媽說的好 什麼舞都好 就是不要啦啦隊
搞不好腳傷 就是因為啦啦隊咧 ...
但 我不後悔我進來 恩 .... 值得的吧 !!

台長: 黃瑄 ♥ *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幼稚的國中生..
這就是男性 呵呵
2008-04-25 22:32:22
版主回應
嘿啊嘿啊嘿啊
你們男生就是這樣
哈 ...
幼稚耶 ... XDDD
2008-04-25 23:0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