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0:08: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詹凱博




對不起 。



比賽前 練舞的時候
常常因為我心急 我在乎 我壓力大
情緒起伏不穩定
真的每天吵
唉 雖然最後都是笑笑結束
但 說聲對不起 !!





謝謝 。



你在班上表演前一天開始
態度變好了
哈哈 願意配合
恩 感激
意見很棒
謝謝啦 ....







辛苦了 。



編舞邊很久齁
我知道你盡力了啦
真的是一個好舞者耶你
完全的 Locker 精神
酷唷
你的夢想 國中要去 Battle
加油囉 !!!!







我們還是得一起合作
暫時不能吵架
最後的結果 我感動吧 ...

希望 以後 的路 能繼續合作
拜託別吵架
唉唉唉唉唉
也許我們在舞蹈方面都太堅持
我腳受傷了
以後就交給你了
哈哈 ...











默契再培養一下吧
ㄟ 加油 我們
!!!!!!!!!!!!!
沒放棄 我們盡力 .....




Go Locker !!

台長: 黃瑄 ♥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