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0:38:07|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敎孝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掰掰





最後一個教孝月
我遺憾嗎 ????
有點吧
抽到第一個
呵 不過至少我盡力 ...






觀眾不夠High 表演者 也會比較不High ...
不是誰的錯
只是只是只是 掌聲很重要
對於一個比賽 一個表演
掌聲與加油聲
真的很重要 ...









最後一年了
我也把我的全部付出了
沒留下遺憾吧
也許吧 ...
舞蹈的路 不好走
看到這次大家都很認真
感動啊 ......








謝謝那些幫我加油的人
很感動 感謝你們
班上的你們 真夠High 還是在自個兒班跳比較High High爆了 !!!!








然後啊
我要說
詹凱博先生 ...
我們啊 比賽完了齁
可以算帳了齁
唉 啊 喔 唷
還有隔宿表演
恩 很好 今天好像已經算一點帳了 ...
不過啊 還是要說聲謝謝
恩 感激你願意合作 = = ""
也謝謝你態度
讓我 修生養性 .....
我快變成佛了
跟你吵完架都會想笑
就會生氣不下去
唉 唉 唉 唉 唉
誰叫你是 Locker 就那麼好笑 XDDDD









放下一顆石頭 但還有另一個壓力在
今天 我又開始咬手了
壓力啊 ...
某天我真的會瘋掉 大哭
我也在等那一天 ...












比完賽 突然很空虛
想到舞蹈 有點難過
好像結束的感覺
什麼都沒有了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短短三分半鐘
我的國中最後一次舞蹈比賽
就結束了
很難過 很空虛的感覺 ...
怪了 ˊˋ 唉 ....
也許這就是一項運動的生命吧
僅僅幾年幾個月幾天幾小時幾分鐘
不把握 就這樣 結束了 .......















心情好怪 想哭 卻還是要笑
哈 哈 哈
炫啊 ....



台長: 黃瑄 ♥ *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訪客
哎!

今天是要我對不起= =?

我什麼都沒做爺

蠻囧的
2008-04-17 18:50:47
版主回應
知道就好 ...
為甚麼每次都要這樣咧
唉 我OOXX三角形
拜託好好學舞 拜託 ...
2008-04-17 21:0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