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4:57:24| 人氣1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是這樣的,有個朋友基於工作上被太多小人所圍繞,總是太不快樂,常常想要藉由類似算命或者是通靈者的力量去解答她心裡的疑惑。

於是在她走訪許多「專家」後的某一天,
『ㄟ奈蒂?妳有沒有想過去給通靈者看看?很準耶!』

奈蒂搖頭,奈蒂俗仔的跟她說奈蒂八字只有三兩七,萬一通靈的人有養小鬼,萬一不小心真給帶走一隻,那是很嚇人的,奈蒂年歲已高,如果是當年是沒在怕沒在信的,但不知怎地,當了媽媽以後的奈蒂,一下子膽子小了很多......

不過這個朋友不死心,算命的說中了很多家裡的事,心裡的事,沒人知道的事ㄛ,而且,而且,她還可以看到前‧世‧今‧生。

ㄛㄛㄛ前‧世‧今‧生?這說法讓奈蒂眼睛發亮了,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嗯嗯嗯這樣吧?奈蒂媽媽就算拋夫棄子(事實上是說了謊話騙老公)也只有星期六下午幾點幾分有空,如果妳可以跟通靈阿姨約到那個時段那麼我就去了罷!(面對朋友的熱情邀約我真的算是一個沒有堅定意志力的人)

朋友也真的約到了,本來進屋子前朋友先問我要先想好問題,可是奈蒂真的沒有什麼很具體的煩惱,應該說每個人的煩惱很多但奈蒂不認為應該拿去請教一個會通靈的阿姨,有的話應該就是屬於前世今生這種有趣的又沒有標準答案的議題吧?

沒想到一坐下來寫了名字和出生年歲,就看到阿姨搖頭搖的厲害,不是起乩,是搖頭嘆氣

一。貴。九。賤

通靈阿姨先是分析了奈蒂的名字有多爛,怎麼個破格,然後就說了『妳這個人想法跟別人太不同,天馬行空,說真的妳也不太在乎別人想的是什麼,妳這輩子到頭來一場空。』

反正她還說了一些名字上的大敗筆,其實如果有看過奈蒂前面文章諸如前世今生或者腦虫的人就知道,她還真說對了一些事,說對了一些我和人相處上常出現的問題。我的腦子裡卻只全飄蕩著她的聲音一‧場‧空
一‧場‧空
一‧場‧空
一‧場‧空
一‧場‧空
一‧場‧空
這不像被詛咒了似的人生麼?人生最悲莫不過努力了大半輩子但到頭來卻是一場空麼?

然後我腦袋裡開始浮現的並不是要不要改名字的問題,而是那我的人生還要不要努的問題?如果到頭來都是一場空,那麼究竟還要不要努力去生活?如果我就真的因為她的一句話喪失鬥志的隨隨便便的過著生活,那豈不是到頭來一定會被她說中變成一場空了?

不管了先問此行的重頭戲吧!那麼我的前世是什麼呢?『不可說。』晴天霹靂......

她說菩薩說我的意志力太薄弱說了前世今生會受到影響,無論如何就是不告訴我。

為了不影響今生,所以不能告訴我前世,氣。

我就想告訴她,反正都一場空了啊,沒在怕了嘛!

不過對方是通靈者,所以奈蒂就俗仔的帶著疑惑回家了。

本來沒有疑惑的人,這回卻帶著更多的疑惑回家了。

後記:奈蒂跟媽媽說了通靈的事,試探性的問老爸怎給取了那麼爛的名字?一貴九賤吶,是不是改了好?媽媽像得道高僧似的開解到,進了棺材能帶走什麼?誰的人生到頭來不是一場空麼......

台長: 奈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C
你阿母阿說的好ㄚ!
2008-05-19 00:06:28
奈蒂
有智慧啊~~你何時用了這個帳開部落啊~~~ㄔㄨㄚ\\\\了我一下~
2008-07-22 22:4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