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1:40:1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借我一顆氣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個朋友來找我,因為失戀後,突然記起還有我這個朋友。

在我們一年沒聯絡後。

年紀越大越習慣常有這種狀況發生,談戀愛時失蹤,等到再聯絡不是失戀就是要結婚了,有朋友說是我人緣太差,我不是,也不光是懶,總是等朋友來找我,只是希望別人記起我。

然後我們一直聊一直聊到半夜兩點,發現男女生在戀愛中獲得的或者是「想要」獲得的,其實相差太懸殊,聽著好友一邊裝著女友嬌爹的抱怨,然後一邊又扮演自己的回答,我居然開始不顧他才失戀一個月,可能心中還有些傷痛,居然像在看連續劇似的笑到飆起淚來。(我其實不是那麼不夠義氣的朋友......他演到精彩處我都有忘情的給予掌聲...)


那些對話,一邊笑一邊覺得熟悉,很多話我年輕時也跟自己的初戀男友說過,看他哭笑不得的語氣,我想他跟我男友們應該會蠻聊得來的,也許哪天見了面會像『當年曾經一起當過兵的弟兄』似的聊開來吧?

我得承認,有些時候男生真的有比較多的包袱,想得比較多比較遠。溝通是有必要的,但情侶情話綿綿的時候比溝通多,很多時候女生不是要聽實話,男生卻連謊話也懶得說。

太粘了,他說。二十八歲才經歷第一次初戀,單身太久的男人捨不得拋棄二十八年的自由。

借著他講了很多關於女朋友的事,我突然想到何欣穗的這首歌。

今天這個朋友來,借了我一個氣球,把奈蒂很多的自私和任性帶走了一點點。

台長: 奈蒂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