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20:25:45|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寶FUN同男文會】─平靜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1992年吧 我忘了
重考進入補習班
離開高中
對性向心裡確定
但從沒有機會開啟感情

那時認識了一群吵寶
別校的男男女女
一起為了上大學努力
和那群吵寶一起的日子
讓封閉的我有了不同的視野
這一段要寫可長得咧 包括
補習班導師喜歡上我們這群的一個女生
包括我愛上了一個把我看成乾弟的大哥(這段以後再寫)

但人和人感情一深
發生些事之後 裂痕也大
後來近了聯考大家就稍淡了一些
也就在那時我才和不同班的勞
有了較深的互動

勞是很樸實 喜歡軍事
想當職業軍人 愛健身的大男生
他的姓很奇怪 配上他的名字
我卻一直覺得很好聽特別 很男人的味道
他沈默話不多
我是怎樣和他熟起來也忘了
總之 在和一群吵寶淡了一些後
想專心為聯考努力
也因此和勞之間那種淡淡的相處
變得自在而放鬆 他算是天使嗎
算是陪我離開一段紛亂的平靜天使吧
但他也觸動了一些細微的心情

他不太愛唸書 補習像先混個日子的感覺
他愛打撞球 為了想和他接近 我陪著走入了從未去過的撞球間
那時我覺得那是只有不良少年才去的
那時我真的是很呆板的男生
不懂外表修整 就是書呆的那種
但偏偏功課又不好
我考上大學是靠苦讀和運氣的

勞是很典型的山羊座
長相老成卻深深吸引我
有一次他騎車載我
經過林森南路的地下道時
一起玩閉氣的遊戲
看誰閉得久,他專心的想贏
我則在他背後分心的嗅聞他的氣息

勞喜歡健身
在補習班下課時隨時找機會伏地挺身的
曾經 他要我坐在他的腹部上
以證明他有多強
我坐在起伏平坦的小腹
內心可是一片慌亂

但他不是和我同類的 我知道
他的朋友曾提過他喜歡同高中某個女孩
我不太清楚也不過問這些
只是常在下課後陪他抽煙 聊天
我們的話不多
常常會對望一下子各自笑了起來
也弄不清在笑什麼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很淡很安靜的交流
讓我們相互陪伴走了一段友情

後來上了大學就失去消息…
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他曾帶給我的這段莫名的情緒
也許是上帝安排給我的平靜天使
不知道會不會再遇見他
親愛的勞 謝謝你

台長: Ray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