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12:15:3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同自省─需要 必要 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看見一段文字
提出了不同的觀點
關於感情的

我們想談感情 到底真愛對方
還是藉著愛對方來滿足自己

我愛這個人
從他的肉體得到歡愉
從他的精神體會喜樂
我愛他因為我想從他身上
獲得自私的快樂
還是我真的真的無私的愛他

就台長自己而言
我做不到不求回報的無私
我無法一直付出給一個無法愛我的人
就像我們聽過的真實故事
某男深愛某女
看著她幸福嫁人 幫助她一世一生
但某女除了感謝之外
無法給予愛情的回報
某女是沒有錯的
感情不能強求

某男是心甘情願的 不要回報
是否當我們有像某男這樣心境的時候
才能代表我是真的愛這個人
而不是用愛這個人來滿足戀愛氛圍

我的前任不是刻意玩弄感情
但後來他給我的感覺很像這樣
他找我來談感情
就像餓了上館子吃飯 滿足食欲
冷了買件衣服穿 保暖體溫
同樣的 想愛了找個人談戀愛
成就一次感情歷程
而在滿足了這些後
因為不是真的愛
便失去了再繼續下去的理由

而我自己似乎也走上了和他同樣的路
企求感情歷程中我真愛這人嗎?
還是想從這人身上
成就一場我理想中的愛情戲碼
請他好好陪我演出一場博得滿堂喝采
我在挑選一個最佳男主角
從他身上要性愛要心靈欲求
找他手拉著手 親吻著唇舌
找他相互擁抱 感受真實的存在
要他電話熱線 細語溫柔
看他為我擔心的神情
看他想念我時的表情
這樣的愛
是不是在成就我的私慾
散場之後
我真的會繼續愛男主角嗎?
我不知道

對於愛 是需要 還是必要
漸漸懂了為何有些人選擇了不要

PS
有些沈重思索 所以附上很火辣男圖
e起流流口水囉!

台長: Ray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