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1 00:19:56| 人氣1,068| 回應0 | 上一篇

未命口小說 7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隔天,我這一行的伙伴們、JACK、綠島、阿立、威太郎和貓男和我六人先一起吃早點,另一票的六人都還在睡,但其它四人的目光都不時指向我和威太郎的身上,我猜想JACK這大嘴巴口風這麼不緊,一定迫不急待地到處講。 

「昨天是威太郎心情不好,不是你們看見的那樣。」我對著JACK解釋。

「喔喔!那下次我心情不好也可以趴在你的兩腿中間囉!」阿立笑鬧著回我。」

「可以、可以,那我也點喔!」綠島幫腔著。

「就說了沒什麼,你們不要再一搭一唱。」我瞪了兩人一眼。

「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JACK講話是比較誇張,我們都知道啦!威太郎你怎了。」坐在我對面的宏爺忍不住開口問。

「唉!不要問啦!他的私事。」我回答。

「真令人好奇。」坐在宏爺右邊綠島也投以好奇的眼光。

接著其它人也輪番插話,一頓早飯吵吵鬧鬧的,變得嘻鬧,就在這時一直低頭吃東西的威太郎說話了。

 「我和RAY什麼都沒發生,昨天我的確趴在RAY的身上哭,因為,他結婚了。我昨天收到簡訊,就這樣。」威太郎講完喝下一大口冰咖啡。

「這……你是說那個他。」原本嘻鬧的JACK馬上換了一副嚴肅的表情,我想JAC應該知道威太郎和這個剛結婚男人的故事。

「對不起,我們都弄錯了,這……那你,你不去找他談嗎?」綠島說。

「有用嗎?我沒事,我不會有事的,放心。」威太郎表情倔強的說。

 「他不是說他不會結婚的嗎?」小熊型長相可愛的阿立這時也開口問了,看來在場所有的人都知道一些威太郎和這個神秘結婚男的事,反而是我完全不知情情況了。

「他有他家裡的壓力,我想他沒辦法了。」威太郎的眼神投向窗外,大片的陽光雖然灑落在我們的早餐桌上,我卻感覺一股高山的冷空氣覃住了他。

「沒關係,你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哇!」坐在威太郎旁邊,身材瘦小但長相帥氣的綠島拍拍威太郎的肩對他說。

 威太郎點點頭,這時達西和他那一群朋友也走過來,加入早餐的行列,我們大伙收拾剛才的情緒,和其它人打招呼。

待續……

台長: Ray
人氣(1,06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