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23:37:58| 人氣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同小說─未命名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電話還是沒人接嗎?」小克說。
「唉!手機應該是在健身房的櫃子裡震動啦!」MARK說
「會不會是在淋浴間!」我隨口說。
「你還沒見過威太郎就這麼了解他,哈哈哈。」說這話的阿行對我露出一抺笑容。
接著一群人爆出大笑,他們口中說的人物就是威太郎。
威太郎祟愛日本文化,他幫自己取了個化名,因為一次由MARK和小克這對情侶主辦的朋友聚會。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名字。
威太郎和MARK是老朋友,威太郎的風流史他可說是一手掌握,見色忘友是威太郎最出名的特色,但大家也都見怪不怪。

那次聚會的話題,因為威太郎又爽約,因此成為眾人哈拉的第一個八卦話題,那次雖沒機會見到威太郎本人,但透聚會的言談,威太郎大致在我心中成形。

威太郎 30歲
外型:173.75,肉壯小熊、鬍渣,黝黑皮膚、厚胸肌。
職業:任職於知名大型企業公關部專員
綽號:哥哥殺手、性愛機器
絕招:放電力超強,走在路上都可以釣人,總是健身房、三溫暖的焦點。

沒錯,這就是威太郎,典型的集外在主流條件於一身的GAY。
他看上的男人沒有要不到的,外表條件工作收入渥異,讓他下班後的生活永遠忙碌,雖然住在桃園,但台北四處有地方可住,有他的「好朋友」。

如果你問,這種人應該很容易找到男朋友。
事實上後來認識他,他也總是嚷著要穩定下來,要找個好男人,說他其實並不留戀這些愛慾橫流。但MARK一針見血的說,他根本定不下來,他太容易找到任何他想要的人,但往往沒多久就膩了、倦了。

例如他的第N任男友阿柏,各方面條件優異,外表職各一流,還有常被威太郎看似害羞實則愛在朋友前炫耀的性愛技巧。兩人應算是圈子裡的門當戶對。

阿柏的確是個貼心的好情人,他住台北市,但常為了威太郎,天天下班後開車往桃園衝,只為和他吃一頓飯,三不五時電話、簡訊噓寒問暖,但不過才半年,威太郎開始在MARK及其它朋友們面前嚷:「他這樣對我好,我覺得壓力好大喔!」

沒多久這段戀情告吹,威太郎的後補情人立刻上陣,大夥才知道,原來不是壓力大,而是選擇多,是有人在等著……

這樣的威太郎,在情人眼中是殺手,但因為我們和威太郎只是朋友,即便不認可他對感情的態度,但朋友只要站在旁觀的位置就好,特別是威太郎的老朋友MARK,一路記錄了威太郎豐富的情史。

當然,威太郎也非百戰百勝,也曾在MARK面前哀傷一些他沒有好好珍惜失去的情人,只是,由於追他的人實在太多,他基本上沒什麼時間難過,隨時可能尋找他要的性愛機器男人或情人。

第一次認識威太郎時,我內心很不認同,直到後來真正了和他做了朋友,直到某次酒醉後,他抱著我,在太平山上飯店裡,他說了一個故事,我才知道,原來,他也在等待……

待續………….

台長: Ray
人氣(8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