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08:24:41| 人氣3,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同情色─ 極速快感(1)當男人軋上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這是台長很久很久以前,為了賺稿費要投激愛雜誌而寫了一半的情色小說(是情色不是色情啦!),一切都是虛構,如有雷同,那是你自己跳下來對號入座的巧合的喔!


KEN會選擇這個駕訓班,一方面想該是學開車的時候了,退伍後才唸大學,一出社會還不會開車想想也不太方便,有時找工作都會要求開車,好不容易他才下定決心學。

當然,主要的原因是他每次經過都會看見一個英挺的身影,看著他在陽光下的樣子,夏日總是一件NIKE的運動背心,浮露出結實黑黝的肌肉,不是那種羅馬浮雕式的,是帶一種溫潤的味道,健美而不誇張的身材。

駕訓班在KEN上課的路途上,每次下午一點的課,KEN都會先在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填肚子,許多學車的人和裡面的教練都會來這裡吃午飯,當然包括他。

有時候也會和他照面,就是那種感覺,常常見面但因為找不到可以攀談搭訕的藉口,於是只有這樣點頭見面微笑,苦等不到交集,有點像小時候上學,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公車站底下,總是和固定的人一起等待,無言的等待,KEN不想再這樣,只有採取主動了。

KEN知道。唯一的方法就是去那裡學開車,一舉兩得。


他的眼睛真的好看,身為一個教練本來應該要好好的教學,對我這個教學老手來說,教人開車早就司空見慣了,不過每次教他我卻一再失常,沒有想到他會來這裡學開車,本來想他一定早就會了,每次中午在小吃店看到他,整個心都亂成一個毛線團無法理清,只有這樣傻傻的點頭微笑,沒想到,現在他就坐在身旁,叫我教練。

頭幾天教他的時候,有時我連基本的踩離合器都犯了一些錯,都是因為他的眼睛太令我著迷,才會讓我一再分神,真怕他以為選錯教練場,會想後悔,甚至會不會心裡在暗罵著,怎麼會遇到一個這麼遜的教練。

過了三週後,和他之間開始慢慢熟稔起來,講話才不會如此不安。
「你進步得很快?」我對他說。
「真的嗎?」他露出像小孩子一般的笑容,看得我愈發心神晃漾。
「天啊!我一定要擁有他」我在心裡發誓。

「你學得差不多了,已經不需要我再教了。」一說完這話我就後悔,如果不能教他,那不就再也沒有藉口和他見面,我真是太笨了,不過當我懊惱說錯話的時候,他卻反倒提出一個令我驚喜的要求。

「教練,雖然都學會了,但是我還是不敢真正上路學習,你們場內沒有真正的上路教學,我…我可不可以再請你教我……我可以額外付你錢。如果你有空……。」

沒問題啊!你很認真嘛!教你真的很愉快,一學就會,我根本就不用說太多,這樣好了,交個朋友,免費陪上路練習。」

「真的……教練,這不好吧,我還是付你錢。」

「不用了,不過我上班時間也沒法教你,可能要下班後晚上,那時車子比較少,到我住的附近,有一個大空地來練,你方不方便。」
「可以,我才剛開學,還沒有加退選完,我調一下課就好,那我們什麼時候開始,每週幾我去找你。」

隨時都可以,要來前找電話給我,沒課就來,反正我下了班也沒事,就當是陪我聊天,好嗎?」


「我們往山路試一試,這樣你比較會進步,如果山路沒問題,開車就一定很穩啦!試試看。」其實我知道以他的技術,雖然是新手,但是一定沒有問題,這是我多年的眼光。

他似乎還是有些緊張,握方向盤的手仍有些發抖,我故意伸出手穩住他。
別那麼緊張,轉彎的時候放輕鬆,我的手輕拍著他的肩,他沒有拒抗……


待續

台長: Ray
人氣(3,7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