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02:31: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妹你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2

你的笑容還是一樣,陽光般的燦爛,彷彿可以讓失意的人鼓起勇氣一般。

好久不見,你變得更有女人味了。這是我瞧見你嘴角下的痣,和成熟髮型之後的第一個念頭。應該是為了考完要出去玩而打扮吧!這些改變都讓我看不出來,你是那個我回憶裡,在球場上奔馳的黑色彗星,而是個帶點性感的小女人。

即使我明白你再也不想見到我,至少這件延宕已久的事情得把他結束。

即使一點也不用刻意,即使還是有想掉淚的感覺,即使還是想貪心的凝視你的臉,但是我知道你不願意,跟你一起來的姊姊也不願意。我想說,自從因為籃球而拉近距離之後,你們的感情依然這麼好,這是我沒有後悔我付出所有事情的原因之一,也是讓我可以離開的原因之一。

看到你的臉,我覺得我笑得很開心,我還有這最後一次機會可以看到你,跟你說話。我是真的很開心,開心得要掉淚!


其實你的M號球褲台灣早就已經沒貨了。

台長: ★小艾莉絲★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