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00:47: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爭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7

天啊,一定是我明天期中考今天還在睡午覺的報應,我夢到噩夢了。

夢到我開車進地下道以後發現地下道毀了,徒步走出來發現天上有好幾架著火的飛機要墜落,回到車旁發現車子已經被崩塌的地下道埋住了,家人也都在那。沒水沒電,天空灰灰的,空氣裡充滿塵土。人們開始集中在破垣斷瓦的避難所,我開始發現之前追求的和捧在手心的,現在跟地上的垃圾一樣。我開始後悔,
二十多年來的日子我什麼也沒留下。

腦袋空空的日子過習慣了,我發現很多我知道應該要,卻沒去思考的事情,沒去實踐的事情。我發現我不只身材渺小,腦袋也很微不足道。

這種感覺跟不是悲傷,不會想掉淚,卻比悲傷,比哭得稀哩嘩啦更讓我喘不過氣。

這是個夢,一直出現在我的夢中的你也出現了,只是我僅僅記得這悔恨的哽噎。

台長: ★小艾莉絲★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