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9:33:03| 人氣4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假三天之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當兵以來每天醒來的時間都很準時 大約是在六點半

就算是放假也是一樣

十月十號這一天同樣如此

一早起來 很快的把棉被折一折後 就開始整理房間

地板掃一掃 擦一擦之後也才八點多

乾脆就到學校上網等她們到恆春

十點半左右接到電話 趕快去買她們這兩天要喝的礦泉水後就去載他們到我那放行李

 

她們到我那之後 喳喳呼呼了一下 就因為看不過去又幫我把房間整理一遍

真的是讓我有點尷尬

明明已經整理過了阿0rz (不過這件事倒是讓我生出很多感觸 另外在發文吧)

陪著她們又把房間整理一遍後 她們在房間休息 我則是出去幫她們租車

當時是想說我走路去租 就順便幫他們把車騎回來了

事實證明是我太天真了 走了半個小時的路後無功而返的回到我房間

 

為何無功而返 原因有二

首先是想不到恆春會宰觀光客宰得那麼狠

她們之前來恆春租車的費用是三百 不過那時是平常日

這次是假日 而且是連續假日 更甚者還有海角七號的加持

國慶日當天 恆春的租車費用直接翻倍

而第二個原因則是人潮真的太多了

比較便宜的機車都早就被人預訂一空(說是便宜 也是一天五百了)

不只是民宿要提早訂 連機車都要預訂

最後只好打給我房東 讓在地人出面

才用便宜一百元的價格租到一台機車

 

租到車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這時候當然要先去吃午餐

我之前探聽的結果 決定去吃"董娘的店"

這間店在恆春很有名氣

算餐廳嗎? 我覺得不太算 因為她的東西實在是太少了

滷肉飯 五樣小菜 冰品 魚丸湯

賣的東西就只有這樣 可是每一樣都很好吃

特別推薦她的手工豆腐以及冷熱冰

手工豆腐的口感相當綿密 感覺不是在吃豆腐 而是在吃粿類的食品

至於冷熱冰 除了料很實在之外 最畫龍點睛的是淋在冰上的糖水

不是一般的黑糖水 而是稍微有點稀釋過的麥芽糖 相當特別

不過因為店面很小 慕名而至的人又多 因此小等了一下

在中間還聽到董娘在跟客人聊天(順帶一提 董娘是個很阿沙力的人)

說她晚上要辦喜事 我當時就開玩笑的說 不會是在迪迪吧

結果還真的是咧

 

異議!!!!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我們也想吃迪迪啊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4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