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1:52:54|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表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教學準備日

可以說我從第一天被表到第三天

首先是校長在全校性的會議大談考績問題

由於很多原因 我的考績本來被打乙等 但校長又幫我改回甲等

雖然校長沒有指名道姓說是我 但大家都聽得出來是我

這造成的結果是 真的被打乙等的老師 大家不一定知道是誰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的考績有被改過

還好幾個人來問我是怎樣

我看以後在那邊我都要自稱是原本考績乙等的老師

反正大家都知道

 

接著是領域召集人

上個學年因為我服兵役 所以慢一個月才去恆春報到

很多國文領域的工作都沒排到我

有個國文老師說因為這樣 所以大家講好說我必須當新學年的領域召集人

也因此在上個學期末要決定新召集人時 我就自己出來了

然後昨天幾個老師跟我說他很驚訝我為什麼要自願當召集人

我當然就說不是之前你們說好的嗎

結果他們說沒有這回事......

 

開學前領域召集人是很忙的

有很多資料要準備

再加上我又是第一次當 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然後學校的網站跟網路又掛點

一堆表格資料都無法下載

教務處一開始還說資料要在8/26完成

後來改成8/28 我這幾天就拼命趕

8/27整天在學校幾乎沒有休息 中午也都在打資料

結果8/28又宣布說可以8/31號再交資料......

 

校長臨時要領域老師跟大家分享教學上的難點

禮拜四才告知 禮拜五立刻要報告

時間相當匆促

大家當然都不想要上台 國文領域只好又由召集人自己上

上一段也說了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問了教務處的人 他們說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簡單一點沒有關係

我相信了

我第一個上台就真的只口頭講了五分鐘左右(有規定說報告時間是五到十分鐘)

可接著的各領域老師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報告的內容一個比一個多 時間一個比一個長(好幾個都超過十分鐘啊)

還有些根本就跟報告的主題沒什麼關係

一比較之下 我整個就虛掉 還是極度的虛......

 

另外關於排課問題跟之前說好的不一樣

還有本來要轉走的叛逆學生又不轉了等等

開學的形容詞只能有一個慘字

動詞就是一個表字 還是被動態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