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23:43:0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相親的餘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第一次相親結束了

但由於不少朋友都知道我去相親的事

至今難免餘波盪漾

 

當我說我對相親的對象沒感覺時

一堆朋友異口同聲的說 感覺是要培養的

哪有一見面就有感覺云云

我在前一篇文章也提過我所謂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了

對他們的熱心與意見當然是不置可否

只是不免心中覺得

如果我活到這麼久 還要人來教我什麼是感情的話

那也真是可悲

再進一步說 今時今日的我對感情的理解與認定

又豈是他人所能左右的呢?

會讓我有感覺的 不用人家說我也會去追求

沒有感覺的 怎麼逼也是沒用

 

而今天跟喜歡的女生也聊到這件事

她倒是提及一樣讓我之前對相親聯誼等活動興趣缺缺的原因

那就是禮貌

她說在女生的角度看來

相親或聯誼的對象如果之後都沒有主動連絡的話 是很沒禮貌的事情

是的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不想相親或是聯誼

我也會覺得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

可問題是 如果你真的對對方沒感覺 甚至印象很差時

主動連絡的意義又是什麼?

就為了禮貌嗎

可再講難聽一點 這根本就是種敷衍的行為 非是出於真心

對對方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聯誼 相親這類的事情 本來就伴隨著這樣那樣的風險

打槍或被打槍其實都很正常

但那種明明沒有感覺 卻還是想要發展的弔詭情形

我可不想讓它發生在我身上

我還是選擇對自己的心忠實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