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0:31:17| 人氣2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假三天之其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她們會來恆春主要當然是因為想實際看看海角七號的場景

這幾天也報導了大量遊客湧進恆春的新聞

影迷的想法都差不多

在"董娘的店"時就聽到客人在說阿嘉的家已經被上千人包圍住了

說上千人也許有點誇張 但上百人我想是跑不掉 至於來來去去絕對是破萬

 

海角七號在恆春的場景有五 六個

我之前都有大概探過

雖然路有些不熟 不過其實國慶日那天跟著人潮走就沒問題了

吃完午餐後已經是一點半了 這時候才真的是行程的重點

我們下午總共去看了

西門 郵局 阿嘉家 水蛙的機車行 阿嘉跟警察打架的十字路口 阿嘉母親跟代表散步的北門

這六個場景中自然是阿嘉家的人最多

想進去參觀一個人還要花五十元 我們都是在外面拍而已

不過由於人潮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決定隔天起早一點來拍照

我還陪她們還去屈臣士買了些生活用品

然後再回我房間休息一下 儲備在墾丁的第二回合

值得欣慰的是 她們在我房間有睡著

 

由於迪迪小吃的橫生枝節

另外找了間叫弄海的南洋料理餐廳

這間假日不開放訂位 只能現場等候

我們乾脆就決定去吃五點半的

五點多出發過去

恆春往墾丁的路上自然已出現車潮

其實中午就出現了吧

汽車就是狂塞 機車則是要在縫隙中鑽來鑽去

在路上我們還停留在夏都拍個照

 

大約五點四十到了弄海餐廳

弄海餐廳就位在墾丁街的頭

人潮 車潮已經是塞到不像樣

幸好弄海餐廳前還有位子停車---這是最幸運的地方

相形之下 在這間餐廳吃了什麼反而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雖然不難吃 可也不會讓人有所回味

"董娘的店"給我的印象就深刻多了

所以晚餐就跳過吧

 

吃完晚餐大概接近七點

這時候墾丁街已經是車輛止步了 完全塞到動彈不得

路的兩邊滿滿都是人 連機車都進不去

我們乾脆就把機車放在餐廳外面 直接用走的進去逛

 

我主要是陪她們逛

一開始先是買了錯誤的青蛙撞奶(買錯間)

逛街就是走走看看

這次看到最有意思的就是食物的手機吊飾

很逼真 甚至連味道都有

除此之外就是搜尋她們的目標----別有花朵的飾品

我們就這樣走過墾丁街 到達小灣

中間還進萊爾富買了罐海尼根 因為學妹說要在海邊假裝喝酒

至於會買海尼根 則是我的建議

 

在小灣大概逗留了半個小時多 聊聊天 看看星星 拍拍照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照相的人 不過這次因為有她 我倒是照了不少張就是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2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