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9:54:16| 人氣12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期已經開始的時候插進去
會如何兵荒馬亂是可以想見的
特別是我又有帶導師
往好的方面想 是很多事情會由之前的代課老師幫你處理好 弄上軌道
往壞的方面想就是 你幾乎必須完全依照前一位老師的帶班方式

我週遭同樣是當老師的親人 朋友
都不斷告訴我一開始一定要兇
其實不只是他們這樣告訴我 今天已經是上班第二天了
我也開始改聯絡簿 居然連學生都叫我要兇一點 不然班上會變成全校最爛的班
確實 一開始不兇的話是壓不下去的
雖然我也很想採用人本主義
可是終究沒辦法
上班第一天 在下課時間就聽到一個老師衝進辦公室抱怨我的班很亂
真的是蠻尷尬的

特別是第一天上班 班上學生就在小七偷東西被抓到
算震撼教育嗎 也還好 就是囧了一點
好吧 至少逼我早點進入狀況
第一天什麼事情都很趕 一堆事情都要問人 且第一天上班就五節課
感覺很像剛上成功嶺 緊湊到肚子完全不會餓
甚至會覺得胃有些痛
還很想睡覺

可是奇妙的是
放學時開了一個資源班的會
跟一個學生家長聊了一會
聽家長拜託我要好好管他的小孩後 忽然又覺得有力氣了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12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