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17:08:3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不透的校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回學校的第一天
遙想一個月前
離開學校前做的最後一件事是種花
猜想一個月的時間
花應該種得差不多了
確實如此
大約只剩幾十盆沒種完吧(四千兩百盆種到剩幾十盆)

看到這裡
如果以為我回學校的第一天就是把剩下的幾十盆花種完
那你就錯了
正如標題所言
校長......是猜不透的
這樣都讓人猜到他會叫我去種花 怎麼行呢?
校長沒讓我去種花
他......讓我去種草

為了美化校園 校長特地請人開闢了一個苗圃
本來以為那是要拿來種花的
結果他居然是把校內長得相當茂盛的雜草挖出來種進苗圃裡
種花我可以理解
但......為什麼要種草呢?

當初校長一口氣訂了四千兩百盆花讓我去種
雖然我無法想像他頭殼裝什麼
但至少我可以理解他的目的
可是今天他讓我去種草
我只能說 校長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總結:校長好棒啊!!!!!!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