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16:59:1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她真的過不了這一關
我說我無法想像自己會有何反應
這固然顯示出她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然而這也證明了我真的已不愛她

事實上我很清楚
依她目前在我心中的重要性而言
已等同於很多人認定的愛
但卻非我所認定的愛
假使我真的還愛著她
那我會很確定自己將隨她而逝
如果我沒有自殺 那也是考慮到我媽而已
只是這麼一來 世間又多了一個活死人(不過會考慮到的機會還真的不大)
可如今的情況是
我很重視她 但我更知道自己並不愛她
所以我無法想像

有朋友跟我說
我這樣的感情觀不好
我只淡淡的回答:
假使你真的愛一個人 而你所愛的人卻如此年輕就死去的話
在一般情況下 不跟著尋死才奇怪

是的 如此年輕
如果她真的有了萬一
我只知道自己會很悲痛 也會很悲慟
既為自己失去了一個如此重視的人而痛
更為她的一生而慟......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