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0:50:5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門前有小河,因為大淹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這麼大,真的沒碰上家裡淹水。在台北,我家一直都住在四樓或五樓,沒感受過淹水的不便,沒想到這次回到台南,竟然碰上了大淹水!

前一晚颱風,雨一直下,風勢也不小,不過總算平安度過,正想著天氣已經不錯,可以準備回台北,不料下午兩小時的大雨,竟然讓家門前的一條路變成了小河,這也罷了,水竟然已經淹進我家車庫!!

因為大潮,加上豪雨,聽說整個南部地區有許多地方都已經變成水鄉澤國,爸爸說沒看過家裡淹水,我家還好,還有五公分才淹進屋裡,有些地方都已經水深及胸,明明不靠海,卻陷入一片汪洋中,更不用說那些靠海的地區~~~~預定回台北的行程,也因為高速公路淹水封閉而打亂….

天災?人禍?我想都有吧!雖然雨勢暫歇,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的水未退,滿地的文旦、芒果,真是讓我覺得很可惜!現在只希望老天幫幫忙,別再下雨了!

台長: 那茲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