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6 01:00:00|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靈空虛的痛苦,你解決了嗎?

昨天和一個信主的朋友Bene一起聊天時,Bene說:「這幾年我總是感到心靈虛空,以前我認為是因為我沒錢和地位,我就拼命的掙錢,追求做人上人。但是近幾年這些我都得到了,心里還是覺得空空的,雖然我也常常向主禱告,但是這種感覺還是日益加重,我越來越害怕這種感覺,你說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基督徒心靈空虛痛苦該怎麽解決
聽Bene說完,我說:「你的現狀以前我也有,那幾年我活在追求名利地位、物質享受的情形中,導致心靈空虛,活在黑暗中。摸不到神的那種痛苦真的很難受。雖然那時我也常常向主禱告,但是禱告的內容都是求主賜福,心里一直被金錢和物質占有,導致靈修也僅是守個外表的形式。每日讀經也沒有在主的話里尋求主的心意,更沒有反省自己的所作所行是否偏離主道,所以我與主的關系越來越遠。那種在心靈深處的虛空感覺一直伴隨著我,讓我覺得害怕。後來我就禱告呼求神,求神拯救我脫離那種虛空的生活。過了幾天一位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姊妹來到我家,我把我的情況說給姊妹後。姊妹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讓我心里亮堂了,找到了心靈空虛的根源。
我打開手機上全能神教會的APP,搜索到神話,讓Bene姊妹讀全能神的話Bene接過手機讀到,全能神說:『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因為沒有神的帶領,哪怕統治者或社會學家都絞盡腦汁來維持人類的文明也是無濟於事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作人的生命,任何的社會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欲望。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地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虛空的感覺。在這個世界中,無論你是在自由的國家還是在沒有人權的國家,你絲毫不能擺脫人類的命運;無論你是統治者還是被統治者,你絲毫不能擺脫探索人類命運、奧秘與歸宿的欲望,更不能擺脫莫名奇妙的虛空的感覺。這些人類共同的現象被社會學家稱作為社會現象,但又沒有一個偉人能出來解決這樣的問題。人畢竟是人,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的,人類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肚腹、人人平等與人人自由的公平社會,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人類只有得到了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與神的拯救,人類的需求、人類的探索欲望與人類的心靈空虛才能得到解決。』(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Bene說:「這些話真是太好了,我現在就是這樣啊,心里沒有神的日子,真的是黑暗又痛苦。」
我說:「是啊!我們人是神造的,本應信神聽神的話敬拜神。可自從撒但引誘我們的祖先遠離了神後,我們憑撒但錯謬的生存法則活著,失去了神話語的供應與帶領,落在了撒但權下,才活得如此虛空痛苦。想想我為了掙錢奔波勞苦,花費了所有的精力,甚至絞盡腦汁、不擇手段。雖然物質上得到了滿足,在人前風光了,但心靈深處卻總有一種莫名的虛空伴隨。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們人沒有真理,為追求名利、肉體安逸享受付出所有,最終我們的心靈不但沒有得到滿足,反而會落在撒但權下,被撒但愚弄、苦害。只有神才是我們生命的源頭,只有神的話語才能解決我們心靈空虛的問題,我們沒有神話語的帶領、供應,心里沒有神的地位,無論我們怎麽憑自己努力奮鬥,肉體怎麽安逸,心靈深處終究都是痛苦的!」
Bene說:「是啊!那我們又該怎樣擺脫虛空痛苦的生活呢?」
我說:「全能神的話早就給了我們實行的路途我们一起看看。全能神說:『如果一個人對待命運的態度是消極的,那就證實了他是在對抗神為他安排的一切,他沒有順服的態度。如果一個人對待神主宰人命運一事的態度是積極的,當他回顧自己走過的路,真實地體會到了神的主宰的時候,他便有了更真實的願望要順服神所安排的一切,也更有決心有信心讓神擺布他的命運,不再悖逆神。因為他看到當人不知道命運是怎麽回事、不明白神主宰的時候,人自己任著自己的性子在迷霧中摸爬滾打、跌跌撞撞,那段路程走得太艱辛,也太心酸。所以當人認識到神主宰人命運的時候,聰明人便選擇認識、接受神的主宰,告別「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人生」的痛苦的日子,而不是繼續與命運抗爭,也不是繼續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所謂的人生目標。沒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認識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過得沒有意義,毫無價值,苦不堪言。無論一個人身處何方,身兼何職,人的生存方式與人的追求目標給人帶來的都是無盡的心酸與難以釋然的痛苦,讓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順服造物主的擺布與安排,追求得著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擺脫所有的心酸與痛苦,擺脫人生的一切虛空。』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要想擺脫心靈的空虛痛苦,活得輕松快樂,我們得放下自己錯誤的人生觀,放棄自己錯誤的追求,來到神面前,選擇神給我們指明的人生正道,追求有意義的人生。想想自己之前追求物質享受,不僅沒有給我帶來快樂和幸福,反而使我遠離神,心里不僅虛空,還感到黑暗痛苦,這根本不是我起初想要的生活。信了全能神後,我常常讀神的話,漸漸的也明白了一些真理。我更羨慕約伯了,約伯無論是富足時,還是一切被剝奪後,他都敬拜神,因為他知道一切都是出於神的,他的心被神占有,這才是最大的富足。現在我清楚的看到,只有我們接受神的話語作生命,告別『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人生』的痛苦日子,甘願順服神對我們的命定,這樣才能擺脫掙紮的痛苦與心酸。順服神的人才有真正的平安喜樂。」
Bene說:「感謝主,這些話說得真好,都說到我心里去了。真的是這樣,沒有神我們什麽也不是,有再多的錢也解決不了心靈的空虛,只有神能拯救我們,也只有神的話語能帶領我們擺脫空虛。」
看到Bene不再困惑,我心里默默的感謝神,這都是神話語達到的果效。神的話是我們的指路明燈,感謝神再次道成肉身,发表了這麽多真理供應我們,解決了我們一切的難題。弟兄姊妹,若是我們在生活中,或者是屬靈的追求中有什麽難處與問題,我們可以隨時一起尋求真理,解決生活中的難處。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e79c9fe4babae7b981e9ab94.png

台長: 蒙福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全能神把我從死亡中救出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