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1:35: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市道那麼差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護膚品經常備而不用,記不起多少支潤唇膏用到變,也未用完。但是秋冬乾燥,終歸也要買支新的。

Lancome 一向是老女人的牌子,但是果味唇彩系列的廣告,色彩繽紛、年輕、甜美、清新,好像屬於夏天的顏色,非常吸引,marketing 應記一功。我本來已經不大接受到自己要用 clinique,現在為了那唇彩,我鼓起勇氣走進更老女人的 lancome。

又一城分店裝修很好,時尚、用玻璃鏡營造極大空間感、化妝鏡上有白色花,既與其牌子呼應,又有細緻的裝飾,絲毫不覺老土。不過顧客出賣了lancome,全都是清一色老女人,價格相對也高。我看一看價錢牌心裏嚇一大跳,忽然覺得家中一堆護膚品真便宜,罪惡感頓時釋放。

我只不過買了一支唇彩,出店門時竟然帶走一臉秋妝,還有三支試用裝,每支試用裝的size和分量,都等於我家中正常買回來護膚品的分量,現在的市道真的差成這樣嗎??????

走時極度內疚,想過他們那麼熱心,很不好意思,不如買一些產品吧,可是家中己有很多,實在不需要,還是按奈住,不過用完 origins 的眼霜後,一定會去買 lancome,感覺非常好!!!

未試過用這色系的化妝,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得多,原來可以接受喎。試一次也無妨,反正自己根本不會買來化。可惜到了晚上,妝都溶得七零八落,我也不理了,反正無法洗掉也不能補妝,卻絲毫無損愉快的心情。周先生大嚇一跳,顯然不大高興,我實在覺得奇怪,我化妝關你什麼事呢? 那麼動氣都不知為什麼,我也不管了,我高興便成。

今天最高興的莫過於拿到眼鏡了!!!!!! 如果你也需長期戴穩形鏡,你一定明白我一天連續十八小時戴con 的痛苦了,眼痛頭更痛! 最近老睡不著覺,也不知是否關事。幸好現在眼睛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家中堆積試用裝,其實與現用的重覆,例如有三隻牌子的試洗臉、爽膚水和潤膚用裝,根本不會中途無端端開支試用裝,所以頗浪費,作孽生態環境。各位如想要試用裝,千萬請別客氣。

台長: who am 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