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03:00: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己經太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
你的成熟 多麼難能可貴
你離開 因為我太不成熟 做得不夠好
沒有了你 我再不會去愛

然後才知道
你的好 比不上他百分之一
當我真正去愛,自己原來是這樣子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我何苦為他等在雨中

那天,我架上淡紅色太陽眼鏡,看著你漸漸走近,只是很想知道,我們最後會變成怎樣。任性? 不甘心? Whatever. 好像從前我夢想那樣,你前所未有地溫柔,關懷,總依依不捨。

今天,你說你愛我。「下?」我以為自己聽錯。你毫不猶疑地再說一遍。我的腦海飛快閃過很多,唉五篇稿未寫三個訪問未做怎麼好像永遠都做不完公司那心腸歹毒的八婆落井下石唯恐我的手沒斷膿水滲透五層紗布何時才會康復媽媽的眼怎樣才能康復過幾天定要看中醫調節下PMS那幾套電影恐怕已落畫了吧我還未看啊怎麼搞的參考書快到期卻一本都未看靈感剛剛開引擎旁邊新同事失驚無神說兩句無聊的話明晚老友到底約幾點吃飯怎麼還未打電話來……回過神來,你在電話的另一端勸我不要為那女人而生氣。

那晚在你的懷裏,已經知道我們除了是朋友,也只能是朋友。十九歲,你是我的世界;現在我的世界裏,除了男人,還有太多東西要獨力支撐。

今天你說你愛我,我卻覺得份外孤單。

這樣的日子很難過,到底還要捱多久。
輕輕掛上電話,哭了,因為很難受我想哭。

厭倦沉重 想飛去熱帶島嶼游泳
揮別錯的就能和對的相逢嗎
怎樣才能快樂

台長: who am i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