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2:53: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兩時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坐在堤霸,看著廣闊天空、平靜的水面、朦朧而連綿的山頭,我深深吸一口氣,呼出來,很想站起來大叫。對了,我就是想要這種感覺。放開一切,邁向更廣闊的世界。


今晚完成工作後,跑上床打算睡覺,然而閉上眼卻看到你的笑臉,鼻子一酸,淚珠溜落臉頰。怎麼總是在我自以為忘記你時,一個不留神便殺個措手不及?

撐起身,伏在電腦前啪啪啪打鍵盤,在寬頻上馳騁,卻找不到往你的方向。你可曾知道,無數個晚上我同樣聊抒思念;八個號碼,就如千斤重,提不起手來按,又擱下了。只是這一切我都從來沒告訴你......還記得手錶的事嗎? 想你必定忘記這個莫名其妙的要求了,但我還是時刻牽掛著你。

早些日子,路過上環,想起你帶我到此吃粥。那天我入了東區醫院,在急症室痛得彎著身,伏在膝上壓著聲線哭起來。其實我真的很想你在旁,真的很希望躲在你懷內,把軟弱無助都交託給你...... 只是我沒有坦白告訴你,我不敢......

經歷越多,越明白你待我的好,內心不住怪責自己為什麼不懂得體諒你,可是已經沒有用了。

忘了那天失去你 甚麼時候孤單生活
時間陪伴眼淚流過 流進我的記憶
害怕看見別人有你輪廓
我要聽清楚 再相遇
發現我失落你會說甚麼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 愛過以後要是我先離開
我知道你的眼淚不會為我掉下來
我知道 你根本不會感受傷害

原來愛一個人可以耽誤這些年
甚麼頻道讓你聽見 我的想念

已經分開一年四個月了,回來吧,好嗎? 我從來沒有求過你,但是求求你回來,永遠不要再離開我......

好友嘆一口氣說,怎麼你沒有女人的美德,在適當時候讓別人知道你正在承受什麼呢?

台長: who am i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