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8 14:23:10| 人氣2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籌畫這個站已經很久了, 本來打算回國後, 自己架站, 不過一方面懶, 一方面雜事很多, 在最近經過一連串的打擊後, 也許也可以藉著寫些東西抒發壓力, 可能我寫的東西會比較沒有架構, 也可能會隨興的寫, 不過這個站也只是個人經驗分享, 也許同樣的事情, 在不同人, 不同時間, 不同地點, 發生的結果都不盡相同, 所以也不用有人在此脣槍舌劍的說對與否! 很多事單純化, 生活也許也會快樂些!?

接下來的日子, 我可能會不定期的寫些東西, 主要是將在美遇到的趣事跟經驗分享, 當然也會寫一些自我觀感, 如果看的人有好的意見, 那也希望分享給其他讀者, 當然包括我, 另外我可能也會寫些園區的生活, 竹科, yeah... 稱羨嗎? 當你在泥淖中, 你會想走出去的!

小弟目前也正在國外受訓, 羨慕嗎? 如果你想要而且可以的話, 小弟願意將這機會讓出! 雖然只待在USA兩年多一點的時間, 希望我的所見所聞能夠對有需要的人有所幫助! 下篇文章不定期, 也許同一天發也說不定!?

台長: J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