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4:48:27| 人氣346|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 Veg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是很具代表性的New York New York Hotel,那雲霄飛車我們有坐喔!貴了點~不過很刺激,又久速度又快,很有我最愛的魔術山的雲霄飛車的感覺

話說我們七點多抵達飯店,挺新的,不過離主要熱鬧的幹道有點距離,這時我們超餓啦!找了很久,這家飯店還是沒有自助餐,牛排好貴~唉!難得出來玩,共三十元真是可怕~

開車開的很累~又立即倒頭就睡,還想說可以先去玩拉霸或是去看看外頭呢!

這次是有牙刷,不過是一支,一張大床他們都是算一人睡,但毛巾好多條,我也不知道他這樣算幾人睡呀!重點是,竟然沒有冰箱,真是詭異~
上圖就是熱鬧的街道,還有挺多的飯店在蓋呢!有棟蓋的像是星星,到時一定很漂亮

第四天一早,確定還是沒有自助早餐...以前跟我爸媽出國,都是有包早餐的呀!而且是自助的呀!怎麼現在美國不流行了?還是台灣好~這時覺得阿青來一定受不了

白天的Las Vegas外頭冷清,而且都是夜晚的垃圾,還是0204的宣傳紙,每張都露胸,乳頭用上星星~真是的
我們看了個電視台播的電影,中午吃個泡麵才出門,真是太晚出去了,害我們這天玩很晚,隔日一早開車回去累死~

先去Las Vegas的指標塔上拍了上上圖,109層~頂端有小貴的自由落體等三做遊樂設施,我有放在相簿裡,可以去看喔!
一個是旋轉的,會暈而沒玩,雖然是懸空很可怕啦!
上圖是看起來最刺激,整個往下滑下去,哇!真是高~腳會嘛,阿興嚇死~上去前臉很臭,說是在做心裡準備,這時的他,一定後悔娶我,也後悔答應跟我玩,重點是這麼貴,二十四塊美金
我們做第一排,最恐怖時,後頭一個狀男,像是騎哈雷那種男的,皮衣露肥肚,滿臉鬍渣戴墨鏡,頻頻喊說我要進游泳池啦!搞笑呢!~(剛好對準下面的飯店游泳池)
阿興是一直說:OH~My god
我是狂叫
下面在看我們玩的人是狂笑
後來後頭男的還問我們還好吧!哈哈
晚上的塔

最頂端的那根就是自由落體,我在七年前就住在旁邊的撒哈拉飯店,那時知道有自由落體就超想去,但死小孩們都不陪我,很遺憾地沒玩到Las Vegas任何一家飯店的設施

這根說是最恐怖的,是啦!又快又高,服務員還要我們手舉高,不舉高就不讓我們上去或下來,真是的~阿興說會做惡夢~

熱鬧街道都是各式各樣的飯店,七年前就有的像是海盜船、超大湖的水舞秀、宙斯神殿、撒哈拉、塔、New York New York 、金字塔、獅子、巴黎鐵塔、凱旋門、城堡等
好像就是全部吼!

阿興頻頻拍照,還好是我開車,不然他都要我拍
我們有錄下壯觀水舞秀,要怎麼上傳影片給你們看呀?

這晚好多人呢!平日還是很多遊客,假日應該狂塞吧!我們開車走這兒就已經很塞了!還好這兒飯店停車場都不用錢,只是走遠一點
金字塔是黑的呢!玻璃窗組成的,很炫,可惜我們沒在白天拍

我們週二來真不是時候,來Las Vegas就是要看秀呀!G米要我們一定要看鹹濕秀,但他們各飯店的秀幾乎都是四~日呀!吼!~
有個bike的我好想看,五十多塊爆貴,有點像是脫衣秀,不過是在講吸血鬼的
還有到處都是猛男秀,真的很壯喔!我的相簿有~阿青一定喜歡!

希望以後還會來,我想看秀!
小巴黎鐵塔~

有看過惡靈古堡三的人都知道這兒哪些被沙漠淹了吼!還有頭彩冤家這部片也用出很多這兒的飯店美景,你們可以去看看喔!

海盜船~

我們晚上吃撒哈拉的自助餐,終於找到了,十四塊,沒有很好吃,海鮮只有魚,雞肉超多,特別的是有各式各樣的Pasta義大利麵及Pizza、各種甜醬,飲料都沒特調,他們的茶沒有台灣好呀!冰淇淋也是蛋捲冰淇淋,撒哈拉是三顆星老飯店,沒有台灣三顆星的飯店冰品好
西瓜不錯~蛋糕很甜,沒多吃
我想阿青來這兒住飯店會失望及餓肚子呀!
我們七點逛到十二點多,到特別飯店就停停車場,不然全條走完很久又遠
老是幫阿興借鏡照或是超大建築物跟他合拍,真是難,拍到我整個人都要貼在地上才可以成功
這時特別想阿青,也頻頻叫阿興要他帶二房來負責拍照,多好呀!只要二房別老是拍我就好!
所以~下次出遊,把阿青也帶來好了!哈哈~

隔天一早六點整要退房趕回去還車,竟然玩這麼晚,而且我洗完澡,阿興才想到還沒賭博,跑去玩拉霸,他的運氣沒我好,都是輸,但我也只贏四塊,扣掉成本,贏兩塊,後來卻輸十塊,機器真的不會讓妳常贏
氣死我了~也會玩上癮呀!
一早輪流開,回程是四百多mi,我開兩百多,阿興睡死~一路上沒賭車,而且七點多到Hoover Dam拍照,可惜太早了,旅客服務中心沒開,看不到這兒的介紹,有機會要補去
照片如上

到Phoenix才比較多車,這次開到一百六十km真是爽!
跟預計計畫一樣,八小時到家,還去超市買菜,中午沒吃頻趕路就是為了晚上吃日本料理吃到飽,網友推薦的,十九塊吃到飽,但就是沒迴轉壽司讚,這兒什麼都包一堆飯,只有鮭魚新鮮好吃,沒蝦卵,他們的芥末不會令人麻,阿興說吃的挺失望,不過很回本啦!http://tw.myblog.yahoo.com/where-is/article?mid=1240&prev=1248&next=1220&l=f&fid=8 就是這兒

在來想要在回國前開車也是七小時去San Diego的海洋公園、途中去Phoenix zoo、沙漠博物館

我們五月要考TOEFL、GRE,超希望過啦!以防萬一,6/8~7/10的課也報了,希望到時也退的了,不然就是七月回去
五月沒過,那七月再考,以防萬一也會報八月的課到十月
我RN從五月延到七月,真的要準備好再考,即使到時五月TOEFL、GRE考過,改成回台灣考RN也行呀!
全力拼年底前的研究所報名,要是可以趕上七月的報名,九月開學就更好啦!

所以~回國真是遙遙無期,看到飛機還是很想坐,不知道我十月在哪兒呀!
已經快忘了中文,很就沒聽到台灣的中文啦!

台長: ♥NAN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6)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Z |
此分類下一篇:Reid Park Zoo
此分類上一篇:Grand Canyon

妳跟坤興是用中文溝通還是英文呀~~~

媽呀!!!許坤興的膽應該又更強了吧~~~
2009-03-20 17:55:40
如ㄟ
那個看到都腳軟了吧
好恐怖喔
2009-03-20 20:03:08
NANCY
當然都用中文溝通,這樣比較快,盡量會穿插英文啦!也常用台語溝通,尤其是有大陸人在時

那一瞬間真的很恐怖~國外才有這樣的設施,有機會要玩高空彈跳
2009-03-21 11:43:16
沒水
那個自由落體沒玩到很可惜耶
那個很有名地說
不過你那恐怖的雲宵飛車也夠了
2009-03-21 13:47:05
NANCY
那個自由落體我有玩啦!就咻一下就沒啦!不值一提,頂多很高罷了,要是在sky walk玩那會很刺激,要地下是透明,可以知道多高才感覺可怕
2009-03-23 10:57:37
看到那張照片之後
覺得 當你老公 真是不容易啊
2009-03-24 22:26:14
身體機能要很強~~
2009-03-25 17:26:57
同一樓上的說法
2009-03-25 22:21:55
NANCY
吼!趁年輕才能玩~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覺得讀理工的都很膽小呀!七王子的雲霄飛車及對高都不行呀!
2009-03-26 11:4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