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3:21:23| 人氣21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澎湖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我把這些雜記寫完才能專心寫結婚,
你們一定會把我現在這幾篇看看照片吼!
短、如、冷,就是妳們!
這篇真多照片呀!
因為大青...

封面照是我們這桌遊學團,特別從台北飛來捧場,都沒來過澎湖~也多虧新郎佳仕招待民宿一晚,增加動機(從本島來的人不多)~我還帶了一夫、攝影師(二房)、小妹(三房)去

當初佳仕夫妻說沒空來喝我喜酒,後來又來,讓我好驚奇~當下就心動去看他喜宴,而且婚前常見面,一直說澎湖多美多好玩多好吃,佳緯又一直叫我陪他去!這樣引誘阿青阿冠,他們也都有空及興致,立即訂票~瞞著我爸媽出發去
(婚後四個月禁參加喜慶喪禮,喜氣會分散,但阿仰說是敬酒時新娘避開即可!?反正跟我媽說去澎湖玩,但人去幫我喝喜酒,我不進去)
自己突發奇想包起來自己好了,應該好點~阿青買了口罩給我們~就加上情侶帽、情侶太陽眼鏡
出發~
我媽載我們及拖油瓶阿青到機場,一路上她就在狂笑,阿冠也超慢到啦!最後是佳緯遲到~緊張死我了!還打電話去時說他不去了,因為心情不好~嚇人!
第二次嚇到是他的行李,超大~那種國外15天會用到的!佳緯神秘兮兮說裝了秘密武器,介紹了阿青阿冠,她說請客上有印象,私底下說沒化妝差好多~哈哈!

小飛機癲簸很明顯,緊張死第一次飛離開本島的阿興,一旁的阿冠也是喔!表情都一樣的好笑

上面這張是我們一到新郎佳仕家,他來接我們的裝扮,跟下一張新郎樣差很多
租車後,我當然在前坐,讓阿興在後面左擁又抱,佳緯依照新郎的指示抵達,我們也開始全身打扮,今晚的民宿就在新郎家巷口而已,幾部路超近,埋下再來可以就近幫忙的理由!佳仕開超帥藍色Lexus房車來,哇!~
我們開始一路偷拍,看他們忙習俗~就站在門口觀望,我跟阿興的打扮真引人注意,我有他們官方影片喔!一堆我們~好笑

他們的拍動畫攝影的超專業啦!我喜歡~以後你們可以找他喔!很敬業~出發迎娶時,特別要求親朋好友回到家門口拍跟新郎一塊走巷口出發的浩大,我們還要從車上過去拍好再回來~一路上的迎娶是自己騎摩托車,沒戴安全帽,狂飆到最前面來拍整個隊伍,沒看過他休息~即使是宴席上
新郎共十二部車迎娶,可怕~主車在第六,特別叮嚀別坐滿,四個即可,我想說是習俗,後來才知道因為要接女方朋友的關係,害我跟阿興看到原訂的那車有一小孩子,我立刻到別車,給阿興坐,我也剛好跟佳緯
被佳緯念說怎ㄇ把老公丟下,令一邊的老公的確也不高興~哈哈...佳緯很容易跟人混熟,邊跟司機聊天邊放炮,死小孩真愛玩~我對後頭拍照比較有興趣

新娘家前空地真大,是開雜貨店給軍人買,阿青說很注意這間賣的食物,我們的偷拍就如上圖,專業吧!

佳仕兩三下就牽到新娘,一旁阿興也滴滴咕咕說真簡單,沒有仰臥起坐呀!哈~聽說是有被要求表演薩克斯風啦!但又沒帶去,後來在喜宴上新娘房內表演

拜別母親新娘一樣眼淚打轉,她很美~這樣更顯嬌滴滴!

回程我有拉阿興跟我坐喔!下圖是到新郎家後,新人去結婚登記,我們被留下來一塊吃中餐時,等待新人中拍的,又一餐免費啦!只是佳緯很想自己去玩了!
中餐看阿青日記及食記就知道如何啦!那時一直很想跟佳緯及剛認識的佳仕當兵搞笑學弟雄哥一塊坐,我還忙著增加座位給我們四人,一堆佳仕親戚一直要拉我們去別桌等,尷尬~似乎作客人自己拉椅子坐會讓主人丟臉吧!
一位佳仕的伯伯來招待我們,我們還叫阿冠去問哪兒好吃好玩,怎麼走呢!他們聊很久,不過這些路都沒用到,因為隔日佳仕找雄哥當導遊帶我們去

這篇下午我們是一直想出去玩,但佳緯載佳仕去拿個東西後就不見了,因為被佳仕纏住說喜宴上的影片老是無法用成光碟,他也搞不定,叫在民宿等待他到快睡著的我們去幫忙,我跟阿興去,讓另兩房睡美容覺,我們也是一去不返

看看佳仕家挺好玩的,我送的結婚公仔、hollokitty結婚筆筒都好可愛地擺在馬英九來電致賀的狀紙旁,還有聽佳仕練賽克斯風吹英文情歌及新不了情

後來這兩個女人太晚來啦!我們也要去喜宴場所了
也正巧跟以為不會來的揚甯碰到(同為美加團),嚇死我們~也被他說我們忘記他!吼~我真的沒看到他說會去呀!
一到阿東海產店,新郎就要我們到新娘房,也沒要我們出來!一進去,ㄝ!卡拉OK~阿青阿冠就坐定不想走了,我們超不客氣地唱歌,讓新人與親朋好友一旁都說話聽不見彼此,也不會不好意思要我別唱,哈哈~阿冠說一了他想在澎湖唱歌的夢~
我跟阿興是把麥克風放在口罩內唱喔!一樣是一直聽到阿青的笑聲及怪怪注視~那時我有聽到一位很主要的親戚問新娘說:她有露出臉給妳看到吧!都沒遮啦!怪臉看我們~怎樣啦!被看到是我們先結婚的不好吧!你們吸走我們的喜氣多好呀!(但我媽說都不好?!)
終於可以到喜宴現場等待啦!被愛拍照的阿青用很多怪樣~阿興&阿冠比較配合啦!很晚才開始,很制式地給餐廳主持,一堆親戚官員講話,很無聊~還有新郎的阿婆高齡卻很有精神及嗓門地一直講他的歷史,主持人二請下去都失敗,講的超久,佳仕上去才行~好玩!

新人很愛拍照,成長影片超多張照片啦!有我加冠時他們遊學團來的照片喔!驚喜~主持人一直叫客人上台唱歌很吵~且把新娘的成長影片切掉(男女分開介紹)(要聲音就無法有影像,二選一竟捨主軸)
你們結婚時千萬別這麼無聊喔!

忘了提,佳緯前一晚臨時通知當伴郎,他才帶整套西裝不受壓,這是秘密武器,只有一個伴郎,陪著他忙前忙後,佳仕很多都是自己來~太忙啦!那時迎娶時每個親友有問題都找他,這樣會瘋吧!大家別學喔!且最後場面還是亂,東漏西漏呀!

敬酒時我真想整新人,之前阿青叫我去找超粗的麵給他們一人一面吃,超怪整法~很奇怪~伴郎佳緯一塊去敬酒喔!第一次見到非親戚跑去敬酒,這樣會讓人以為你是他兄弟呢!他也不喜歡我們整新人,最後是趕鴨子上架...新人互傳酒即可,那時阿興戴口罩講的不是很清楚,有一位男方親戚還碰了興口罩似乎想扯下,新郎止住他的手,還好~其實我們還想整,但佳仕爸爸出面說看我的面子,就這樣~可惜!如下圖~
阿青說很好吃,但炸蝦沒有我的好吃~反正兩位女食客滿意即可,我有跟揚甯拼啤酒喔!臉喝到很紅~還好未醉!

我們等到新人要走了才一塊走,一直都在等待~不過值得~佳仕帶我們去吃有名的仙人掌冰當宵夜
小聊一下,也帶我的結婚照片給他們看,哈哈~

隔日決定有阿雄帶我們玩,你們看阿青阿冠日記也知我跟兩男睡,幸福~早早想睡,把佔我床的阿青趕出,也回決阿冠進來,他們的電視不能看,愛跑我們這兒...那晚,佳緯臭的西裝及鞋子襪子真是燻呀!尤其在浴室
一早阿青打來五點就挖我們起床,佳緯沒生氣呢!想要看日出,但方向不對,都被山擋住,只好去找早餐!才與大隊人馬會合,外面好熱~我老是不想出去,本來也不愛拍照呀!

這次我換三套衣服喔!好看嗎?

途中我也換到後面跟女生坐,忙著聊天~一直叫佳緯加入我們這家人,因為阿興連續兩餐幫我們三個女人剝蝦、用食物地伺候,多收了兩房,佳緯拿出大我們三歲的樣子不屑,哼!不過他突然開快小甩尾一下好玩~他就開始刻意讓我們互壓彼此,好玩啦!阿冠反應說:我的腰子~超好笑啦!
我帶一堆的零食也在車上嗑完,中午還是繼續吃海鮮~只是我忽然想到喜宴時為何揚甯女友要刻意把揚甯的手錶用正遮住一些字,讓我注意到有字在手錶下,而問了那是什麼呀?揚甯支支吾吾,我是沒注意到他女友及在場人有怪樣子,還一個人答說不可告人的秘密喔!氣氛凝重~我開始想自己找台階下,但好像有人接話,反正真想挖洞鑽進去。
等廁所時被揚甯拉走,他一直以為我在當年國外時就知道,因為那時的人都知道呀!我哪會呀!原來是前女友名字的刺青,會碰到這種答案的機率很低呀!誰知道呀!哪有交新女友也不用掉~反正他是很怒地責備我為何要問,吼!怪我身上...白木的下場
後來我一直刻意走在隊伍,跟阿青阿冠阿興解釋,我講話本來就大聲嘛!有個同行人從前面跑來說:妳講太大聲,那女生都聽到啦!(唉~我又出糗)...我還順口說:反正我又沒有很喜歡她!(哈哈~我又在交惡了)
這是讓我之後的聚會都挺尷尬啦!

後來我們在機場買名產後匆忙上機,有刻意留阿青阿冠幫我問佳緯喜歡過我嗎?為何不會?也沒問到新鮮的,我本來就知道他會答說:就朋友呀!一定是書華要你們問的吼!沒有感覺等等~唉
劃下終止~這次出遊也是漸漸讓我死心~不過還是上一篇飛牛行比較賭定

台長: ♥NANCY♥
人氣(21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八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最讚的一年慶生1/4-姊妹們外加七王子湊一腳☆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路過清靜→武陵農場→八仙樂園與生態農場、住詩伯溫旅

沒水
我用速讀法看完了
哈哈
2009-01-08 00:24:12
一小隻
一直忘了跟你說~
還好我沒跟你去澎湖...
否則我真是無顏見江東父老....XD
2009-01-08 01:57:12
為啥會無顏見江東父老啦~~~~

是有差那麼多唷!!不過濃妝就是這樣~不過我看照片還是認得出來是我呀~哈哈
2009-01-08 11:11:59
如ㄟ
還好啦...那天畫的其實也沒有很濃阿
應該沒有差很多吧

我也是很快速ㄉ瀏覽過去...哈哈
2009-01-08 11:53:21
❤NANCY❤
什ㄇ濃妝呀??指我戴太陽眼鏡嗎??
短~妳要多根不同人出去增廣見聞~不然怎麼放電呀!

虧我還有詳細看你們的日記
2009-01-08 20:39:16
我明明當天機場很準時到 哪有很晚
還有說我跟青在妳歸寧請客當天跟私底下差很多
我想應該是玉青吧

但我熊熊想到 我那天在你歸寧宴的鳥窩頭
真是令我自己印象深刻
2009-01-09 17:27:06
短的意思是

坤興跟書華這對怪夫妻的打扮
不管站在哪裡都是詭異的存在
所以他不敢與他們同行被劃上等號
2009-01-09 17:27:58
哇~解讀的真好~
我倒覺得跟她們同行樂趣真多~~~
2009-01-09 19: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