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6:34:18|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1布魯樂谷+高雄9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份開始召集~要12人
7月份才成軍~變10人
8月開始計畫...成8人
小花建議去哪兒~我才開始排行程
那時真累呀!
前一日又加人~ㄝ~9人行...
好怕有人遲到....

好家在~
8/11我8點就到...
無聊ㄉ打電話叫坤興起床問颱風~
接著眼前出現四短~嚇到...
又被那遠遠看似瘦~且很詭異~像是變態ㄉ戈戈怵到~
還有黏黏夫妻檔競尹-郭巴~
看到小花、貢丸一塊來~高興...一切順利
就意外貝貝會晚到!

選自強號就是要穩穩~
貝貝跟戈戈才不像上次劍湖山這樣暈車...
想要聽完169首MP3~
但聽不到10首就跟貝貝聊讀書、跟戈戈聊家事、接著還玩我一直很喜歡玩ㄉWNO
感覺快就到ㄌ!
超級大太陽ㄉ-----高雄

125機車真ㄉ很穩~也好好飆...
嘟ㄌ好久~
還好國賓不會難找~
只是附近在施工....
感覺高雄不少ㄉ圓環吼!
一直在繞圈圈走...

就如戈戈說ㄉ...
似乎劍湖山飯店較好(新ㄉ關係ㄅ!)
感覺沒有9千多ㄉ價值~
不過還是可以住ㄉ舒服....
試試播放租來ㄉVCD~
電視既然不能接收...
氣死~
開始猛打"客房服務專線"...
問ㄌ電視、水、換晚餐、杯子等問題
真ㄉ是來找碴ㄉ吼!
還好遇到個熱心ㄉ工程師...
借ㄌ"新"DVD播放機~真好

硬拉著準備換衣服倒頭就睡ㄉ戈戈及如如
大家一塊逛超市...
選ㄌ個什ㄇ哇戈ㄉ百貨公司~
跟台北沒什ㄇ兩樣~但沒我愛ㄉ香檳葡萄汽水可惜
(暨活動時龜買來做道具~給我喝一口愛上後~就很常買)
有鮮奶茶挺意外!

我們一群人又浩浩蕩蕩沒迷路ㄉ到達第一站-布魯樂谷~
忙著找這谷要在哪兒停車及疑問短要騎去哪兒~
大夥竟全都在馬路上看人吵架
真是ㄉ~騎車不看前面路!反看旁邊人....
意外不用排很久隊~
而算是太早到ㄉ等!
遠看是蘿蔔~
想不倒是椰子樹??
裡面ㄉ人時薪應該不少吧!
在擠擠小小中還要駕馭大玩偶~
厲害....
可惜都沒看到我要ㄉ烏龜家族出現

終於可以衝進去啦!
換衣服時~
感覺來ㄉ人好像男生較多吼!
不管ㄌ!
看貝貝穿著無論男女老少都想拆開她背後那三條結ㄉ泳衣
當場呆掉~
你這樣穿怎ㄇ跟我們玩刺激ㄉ滑水道呀?
接著換好餐卷~
大家飢腸轆轆ㄉ去搶劫一堆食物
真不像是原價299~會員價9元ㄉ烤肉吃到飽...
自助烤肉還真是熱呀!
只差沒把手煮熟ㄌ阿~
挖個搓冰~放不到10分鐘就成湯汁..
充分領教到南台灣ㄉ"熱情"

勉強吃到不餓後~
立即開始玩水...
這悠悠浮還不賴~比在月眉ㄉ大
但浪潮就遜色許多...
我們幾個瘋女人~
硬是要在一起玩不說
最後還牽起手來飄ㄉ擋到後頭ㄉ人~
好壯觀ㄉ玩法~
尤其當被迫斷掉~努力"飄"去牽時...
手真ㄉ是酸到沒知覺ㄌ!
也為這種玩法感到新奇
多人來就是不錯....
順道一題~
你們是玩累怎樣?
最後幾乎都是我在拉你們~吼....

接著是"驚聲尖叫"情侶式2人坐8字形遊艇~
當初去月眉我就有做這種類似ㄉ而翻船...
戈戈聽ㄌ嚇到~硬是要我坐前面~
還好沒事!也多完ㄌ幾次...
"團團轉"我們是333ㄉ玩!
高興我不是在下頭ㄉ下去時~
竟一轉~噗通...我背著水下去
吼~第二次就捉戈戈來...嘿嘿~平衡點ㄌ!

布魯樂谷ㄉ"九拐十八彎"就跟月眉ㄉ一樣嗆人....
又急又快又大ㄉ水噴上來...
恩~耳朵都進水ㄉ不舒服...
這時開始有人打退堂鼓
戈戈、冠、貢不玩在旁看我們
玩"一洩千里"竟成只有我跟短....
其實我也會怕這種單人滑水道~
就是覺ㄉ他比無論多恐怖ㄉ雲霄飛車還刺激到怕...
這次還是硬著頭皮走上去~
還好沒有月眉ㄉ高
玩ㄌ3次...
第1次裙子翻起來且歪ㄉ微掉~
剛巧~一群男生在旁...好糗喔!
之後玩到身體麻痺~
尤其是腳~
要這樣爬好高才能玩~實在吃不消....
最後我們又去玩"悠悠浮"作結.....
回去前遇到個奇怪好心ㄉ員工幫我們取景拍照~
不過都拍ㄉ好暗呀!
累累抖腳抖腳ㄉ騎車回去....
她們還在講再來要去八仙ㄋ!
不ㄌ~我還是不適應水性....
這次可惜貝貝沒有被搭訕呀!
應該拉男生來吼~

中途又要續攤ㄉ去六合夜市~
哇嗚~比台北饒河街還長呀!
也挺大~中間有機車對停停車...
賣ㄉ跟台北差不多~
也還不錯吃...
更想休息ㄉ要走時...
又有狀況....
原來是戈戈跟貝貝那車腳架卡住不能騎...
看小花買麻油、貢丸、四短幫忙把車倒平~
我也沒啥可幫忙ㄉ呀!
幫她們拿拿東西要先走~
還好找出問題所在而搞定~一塊走!

在飯店等等洗澡~
如如一直吵著要看鬼鏡~
嘿嘿~就是不讓你看....
我們這間早早就睡!
倒是戈戈被短那寢找去打牌~
我逃過一劫ㄉ難得沒晚睡!
貝貝在我旁邊睡死呀!
半夜總覺ㄉ他一直逼近我.....

第一晚結束!
待續.................

台長: ♥NANCY♥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八公主 |
此分類下一篇:8/12、13高雄縣市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