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07:01:00 |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屏科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甩尼家聚會
晚上品田牧場吃飽寶
感謝君儒同學佩佩招待:)
這是約好的開學前聚會
七位兄弟到還缺了兩位忙碌兄弟
大家還是一樣招搖吵鬧
這是熟悉的感覺好可愛嗯麻





真的是剛好有錢又有閒
加上一顆想你們的心♥
所以我在開學前夕也要回屏東見見大家:D




趕場趕到統聯miss掉
看錯時間糗翻天
還好司機大哥售票大哥都是好人讓我不徬徨哈
台中轉運踩著高蹺我是lucky ball
高雄夜店有餘興節目好特別.
卡比怪獸實在有點壞
說是最後給你的禮物下不為例
結論是羊入虎口嘻嘻:D





遇上新生訓練和大夥來匆匆去匆匆
大雨大雨一直下小尾勾勾家裡睡
農園b和屏科的捧由門謝謝你們的照顧了:D
要記得想我喔喔喔喔喔喔♥
無緣的67號帥哥學弟我愛你哈哈哈哈
郭胖有事找我講就對了不要在那邊

\

淡商幫我先走簍
最愛你們了





台長: 瑋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學生證。 |
此分類下一篇:人文精神
此分類上一篇:我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