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7 00:33:00 |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有個奇怪的課程要我們30小時校外服務,我們小組到了霈霈家附近的的幼稚園已經好幾次了
但是差30小時還好遠................................





午班的我一到先和幼幼班童言童語一番,五點當起小老師帶安親班檢查個作業教個簡單數學哈哈哈哈哈
這也一圓小時候的老師夢(?)
今天有個小朋友跟我一樣也叫瑋瑋對著我的相機鏡頭說HI~BABY實在太可愛啦啦啦啦啦.................



好想生寶寶,希望我一覺睡醒就有一個寶寶在旁邊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看眼科,醫生好兇怎麼著:-(
哦,我收到張益維的喜帖囉!這是我第一張收到的喜帖好好錶框哈哈哈哈
最近中了FACEBOOK俄羅斯毒大家快來一起pk
我不眠不休還開了三個帳號= =..



期中考週過了。感覺好扯!!!!!!!!!這我就不想多說了唉

台長: 瑋瑋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零碎拼湊才精采 |
此分類上一篇:包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