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6 14:09:00 |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涼的就想去淡水一趟。
突然嗅到冬天的味道有幸福的感覺
最近真的好想念一些人事物但我愛在心裡口難開哈哈哈哈





我知道很多東西都是日積月累的,已經追不到就不要強求了
默默的就好。
不用太難過,只是你們剛好那麼不契合而已
找些自己想做的事不必去在意那些自己沒興趣的事。

 


很多時候很真誠的答覆別人卻被認為很敷衍甚至虛偽挺令人困擾就連最好的朋友也有同感,
有些時候只是不知道用甚麼表情表達內心的尷尬跟不知所措所以臉部表情總難免會有些扭曲變形,
這是需要被體諒的哈哈哈哈哈


我想謝謝happygirl雖然興趣不盡然相同但大家都是好人然後無條件的接納我真的心存感恩:D







紅蜻蜓每唱必哭欸
如果對一個人好造成他認為是理所當然結果不懂得珍惜這樣真的好可憐好難過
所以不要對別人太好(?)哈哈





我想念最初的美好。

台長: 瑋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貪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