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01:20:00 |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理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襲擊而來的空虛感實在令人難以招架
畢竟還是不大習慣與寂寞為伍
默默的...




繼情人節過後我去了台東風車教堂在建和欸
什麼小小路標也太可愛了好不顯眼
什麼好山好水好無聊
趕快發現新大陸,我們要尋找一片天空





近一個禮拜了,調慢了一些步調在思考一些方向
對不起,還是逃避沒有勇氣了誰來牽我一起走
然後有一些新的目標和朱朱要一起實施
可是我覺得好沮喪好失敗
光良說女朋友不能吃好可憐喔:(真的是這樣欸唉...





今天通識什麼管理學
上課跟直銷上課一樣一直喊口號
那樣憤慨激昂
我要成功我要贏我要賺錢跟老師複誦一次YO
好像有些經典名句其實可以參考
只是犯不著那麼激動= =
*------------



正式下田
要採收上學期別人種的花生
哈哈哈哈好久沒做工好懶惰
還是和淡商夥伴一起比較起勁




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勤做工:)
一起來當小蜜蜂










屏東在熱沙小
聽說清明放五天唷呼
有時候真的好強烈的想乾脆就算了....

台長: 瑋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學生證。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欣賞
此分類上一篇:Christmas E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