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22:45:00 |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心情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已經在屏東了不可思議
是不是好想大家
是不是校園那麼大超屌
機車很多會出車禍路很大午後雷陣雨很危險會死人那種哈




還好有園三甲在我好開心
大家都是好人好愛他們
互相扶持不就這樣摟
甲乙兩班也變成好朋友了哈哈


我好愛鍾玉怎麼了不知道
正式上課前一天大家騎車去屏東市玩好特別的感覺
對了,屏東有sogo比我想像中的屌
但是在屏東市離我們學校很遠哈



好多新同學然後我想知道哪裡才是我的tone尋找中
來個中巧雲十姐妹之類的人吧哈哈
oh我跟郭敬驗變好朋友了他好好笑
不要說我會變黑我很努力防曬



滿堂天氣悶心情差
可是最後兩節老師提早放課讓我豁然開朗真容易滿足
剛剛把我破爛宿舍的櫃子移了位,位子變好寬敞好開心
所以現在又心情好了






oh我好想你們大家
晚上睡覺前都會把你們都想一遍才睡的著
好可愛

台長: 瑋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學生證。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五
此分類上一篇:園三甲拜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