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1:55: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好啊!最近越來越熱了厚!

台南‧也是蠻熱的!日子實在過的蠻快的!

在砲校也已經三個多月了!四月底就可以回部隊了!

正式的當一個幹部了!最近幾個禮拜上的課程有一個中士助教,

一直說我以後一定是一個很好的幹部‧我已經有一個士官的氣質了!

雖然我聽了之後沒跟他說什麼!不過心裡真的還蠻開心的‧‧

畢竟有學長肯定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更何況是砲校裡面的助教,我以後一定要到砲校來當教官!

我也要上下班!希望我三十歲之前,可以到砲校擔任教官‧‧

這是我立下的志願!九年後‧‧各位幫我見證!我一定行的!

雖然說我們班級的人都是要升士官的,但是我覺得有很多人的心態,

要升士官還早的很!假如我是教官早被我退訓了!

還記得當時我要到砲校受訓時,告訴連長我一定會以第一名之姿回部隊的!

當然在我的班我也是相當被看好的!加油‧‧‧一定行的!等著看!

還蠻期待回部隊之後的重重挑戰!

這次的奧運棒球8搶3資格賽中華隊打的真是不錯!

雖然是輸了南韓加拿大,不過我們還是有贏她們的機會!

下一次下一次贏的一定是我們,不過最終的結果當然還是進奧運啦!

裡面的人好多高苑的學長,曾經一起在同一個棒球場打球過的!

很羨幕她們的成就‧更遺憾自己沒像他們一樣,

在棒球場上耀眼更是我最想要的!如今已經沒這可能了!

但是我還是會秉持以前的精神,把自己做好!

燦爛仍是我唯一的目標!只是方向不一樣!

我一定要反攻大陸!打敗他們‧‧

雖然自己的棒球夢沒辦法完成!但是我已經跟自己說‧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培養自己小孩,好讓他代替他老爸我完成這個夢想!

成為台灣的棒球英雄!孩子你行的‧‧

台長: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