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9:06:3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好像有比較回暖了!

但是我好像在這幾天感冒了!

莫名其妙!= =等下準備要回台南了!

等到明天我的訓期就剩兩個月咧!

其實也蠻快的厚!從12.31報到到現在!

過的也是頗快的!這幾天連上戰備!

我們原平好久沒練球了!球技生疏了!

昨天買了兩件襯衫!二姐送的‧‧‧哈哈!(買一送一)真好!

那可是香港品牌啊!不是什麼夜市買的!

我決定要走那個品牌路線(JD)大遠百三F!

有姐姐真好!又買了一雙鞋子!自己買的!

唯一不高興的是PORTER的福袋居然賣完了!

而且是在過年前!莫名其妙‧‧

王建民薪資仲裁輸了!原本460萬美金沒著落!

變成洋基球團的四百萬美金!雖然也很多啦!

不過我想她一定很失望!畢竟他前兩季成績真的很好!

大聯盟第一!洋基那麼有錢居然這樣計較!

假如是我一定很不是滋味!新球季好好加油吧!

證明自己的價值才是最重要的!別讓台灣人漏氣!

PIC棒球界的明日之星!高苑棒球隊.可不是蓋的!

希望我同學們以後都是職棒選手‧‧

有沒有看到從左邊數過去第七個!曾經很耀眼的‧‧‧‧‧‧小金鋒!

台長: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