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18:28:06|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世間上的許多事情都不能稱心如意?

上天總是不停的給我挑戰、考驗!

而我有時候可以贏的漂亮,但有時候更輸得悽慘!

一個台灣的距離,真的很遠嗎?我想不會吧!

心-才是重點!有時候都可以將他放在一旁,

專心的過我的生活當我的軍人,但有些時候‧孤單的時候!

總懷念以前我們,才知道很難忘記!

如果可以得失憶症就好了!但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那更好!

不過‧別˙想太多!看上天的安排吧!

最近的生活很規律!禮拜一到禮拜五在營區當我的職業軍人!

最近在裡面總是感覺我都渾渾噩噩在過生活!

換了指揮官、營長、連長,許多事情都變得不同!更讓我厭煩!

我脾氣不是很好,一些狗官們很愛搞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讓我很想揍人!還是希望士官訓可以有我,讓我離開單位四個月,

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士官‧‧是我當前的目標!

希望12.31的士官訓,名單有我!最近我們單位很多人出了車禍,

有腳斷掉的‧更有人賠上性命的!生命是很脆弱的!

往往的一個不經意、不注意!就有人悄悄過世了!

大家要愛惜自己的生命,更要好好珍惜身旁的家人及朋友!

更要孝順自己的長輩‧尤其是父母!

沒有他們‧會有你嗎!?不要說什麼寧願他們不要生你!

說這些已經來不及了!別以為你把你的命還他們就可以算了!

別總愛跟父母嘔氣,就算是誰對或者誰錯,都不行!

如果隔天他就走了!這個遺憾你是不是要放一輩子!

最近休假都會固定跟我們原平壘球隊一起在屏東大同國中練球!

我們有一致的服裝、一致的精神、但卻沒有一致的心!

尚待加強啊!平時跟一些經驗比較有的球隊打輸了沒關係!

練就好了!但不要連”練”都不肯!態度-是很重要的!

希望大家同心協力慢慢打出我們的Tempo!

pic原平壘球隊-在喊聲!
pic我啦!傳說中的陳金鋒接班人!叫我小金鋒就好!

p.s有人說我很臭屁,但不臭屁要怎麼贏別人!笨‧‧
pic歪頭摩卡‧牠應該是覺得很奇怪的時候!

台長: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嘉
一個團隊精神是很重要ㄉ..一個人的未來.是可以從他ㄉ態度裡面找出答案的..球隊裡面.人數增多了.我是很高興.但各位的參予度以及出席率很亂.包括我在內.但在我的原則裡.就是盡其自我.用我的責任去為這個球隊付出.凡事都得要求.沒有要求.那麼哪裡來的向心力呢!..雖然球隊是大家集資而形成的.但還是要有的領導人來要求各位伙伴.我倒是覺得鍾上士前輩.是一個值得的領導人.你想如何呢!...
2007-12-30 19:2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