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8:18:1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聚餐,跑去伯爵五星級餐廳吃西餐

我只能說他 很有錢 也很奇怪

沒給他請他會生氣 跟他搶著付錢他也生氣

記得,那些囉哩巴縮的西餐禮儀嗎?

是的,你非常講究

= = ))

7分熟的牛排

還不錯

至少我沒說 我要吃 三分熟

哈...

什麼事大餐廳 就是東西少少 可以連續裝的

冰淇淋 很好吃

但那是飯後甜點

我吃了好多牛排

和 一些餐點及麵包

喝了好多的飲料

今天宣仔問我 奶茶 我記得嗎?

我說 他是誰

宣仔又說沒事不記得也好

⊙⊙?

今天聚餐到底有什麼事情,大家一直不跟我說

小米從頭到尾狂吃,根本像是不存在一樣,都不出聲的

涼涼而是一直鬧瑋瑋

他們兩何持變的那麼恩愛阿?!心裡默默祝福小寒根瑋瑋幸福

強強一直盯著我桌上的食物 = = 真是不舒服

她想吃可以自己點一份或是去拿阿?!

一直盯著我桌上的食物

說我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真的是齁!…… = =

小軒,猛喝雞為酒

然後眼睛一直盯著楊楊

楊楊則無孤的吃著牛排

不知道最近大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震庭,當我們的搖錢樹

從頭到尾不知道在忙什麼電話接不完= =

小柚跟小毛猛吃冰淇淋

害我都裝不到來吃。。。 = =

全場ㄉ冰淇淋都被他ㄇ兩吃的光

從2點吃到5點

= = 超飽的

今天看了好多對的小情侶約會時況

哈哈...

超飽滿足

溫柔體貼細心的涼涼一直逗瑋瑋

少根筋無理起鬧的宣仔一直鬧書涵

調皮的小軒一直猛塞東西餵楊楊

另外。。。



小米 = = 猛盯著我看 知道他要跟布丁打小報告 所以我今天不太敢說話


柚子和小毛 這對情侶跟兄妹沒兩樣 = =

強強則安安靜靜的吃東西任由海ㄦ鬧他

咩咩和楊恩超恩愛的 = = 你一口我一口的 看ㄌ有點想吐

震庭則和我們會長夫人 他老婆啦! 在討論 家族的事



看這些情侶ㄇ吃飯都可以鬧ㄉ另一伴七上八下的

可想他ㄇ真正的約會時曠一定很好玩

呵呵....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A!!YA!!~【開心篇】 |
此分類下一篇:★☆↗R˙S˙B↙☆★
此分類上一篇:補;4 / 12˙拍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