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3:44:07|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覺得心很痛、很痛

感覺,很想哭。

為什麼當我想珍惜一切時,上天總是那麼的不公平

如果,時候到了,我會恨死這世界

心,好痛,身體不聽話的累了

我還不想離開這世界

我才剛長大,還有很多未知等我去挖掘

可是,時間。。。。它不準許我多留一會

我好痛恨。。。。。。。。。。

 

我只是需要一些些的關心與陪伴

我想要家人能認同我

朋友們多多關心我

就這些,我只想要這麼多

 

我心好痛、好痛。

 

好想躲回那黑黑的小盒子裡

躲回自己的世界中。。。。

我好害怕,我的心臟它快撐不下去了。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哭阿!!哭阿!!~【很受傷篇】 |
此分類上一篇:失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