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3:30:1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生活,與環科做比較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九月中,我來到這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鳥地方 - 聖德碁獨學院 讀書。

別想太美,校園生活很樸實

沒有美女&帥哥

只有黃臉婆和肥肥

雞八笅!~~好無奈!

這次上大學,我收斂了許多

翹課 = = 因該會少一點吧!

遲到 我盡量少一點啦!

去年,在環科大真的很孤單

沒人跟我說話
沒人關心我
悶到想自殺

而現在

有好多同學陪我
和他們一起聊天、一起玩。

很多很多,都是在一起

而我是否已越來越變態
我不知道
最少有時我還是看到血我會笑而且笑的很開心
當然,也只是有時而不是都會

總之,結論是

我的宿舍生活很開心。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A!!YA!!~【開心篇】 |
此分類上一篇:林口長庚醫院 Ps.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