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22:56:29|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生;你們好強阿!,兩隻踢的約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不願過母親節

因為,我們不想浪費時間

只因為這天是母親節

沒必要好好陪老媽

中午12點多時和閃閃兩個去竹北吃麥當勞

之後去華納威秀看電影【我是傳奇】= v =
《真他媽的,她去年上映的第一天我就去看過了,之後也常常被抓去陪看電影,看了快8變了》

閃閃,剪了頭髮後變帥多了

雖然,你很想殺人我知道

設計師幫你剪頭髮時你哭的根見鬼了一樣

你捨不得你的長髮

但。。。還是被公司逼剪掉長髮換個帥帥的造型


※以下是閃閃的照片↓↓↓
〈有帥到吧!〉
之後我們去公園散步、聊天、餵魚

又去保齡球場打保齡球

快五點時說好要去逛家樂福

就一起去家樂福逛逛

買了2打的布丁和西瓜 = = 〈你真的不會挑水果唷!昏倒!〉

看到家樂福裡有人在賣冰琪淋,妳跟我各買了三球來吃

真的很好吃,對吧!﹌

逛到8點多,肚子也餓了

於是把東西放回車上《不是機車唷!是真的汽車!》

我們在車上討論著要去哪吃東西

你說要去吃旋轉壽司,也好,我已經餓的肚子開始痛了

於是我把車開到公園附近的停車格停

兩個人蹦蹦跳跳的去吃旋轉壽司

我們吃了好久,狂吃

猛喝清茶

我們總共吃了420盤

店員來算盤數時有點傻掉

﹌”不好意思!我們都餓了

坐在我們四周的客人也都看著我們桌上跌的高高的盤子目瞪口呆

之後就是一天要結束到別的時間了

我在閃閃回新竹

一個人獨自開著車回家

在路上車內電話一直響

車子的主人萱仔急著用車趕去上班《她在夜店工作》

於是,把車開去環萱仔後就一個人慢慢的走回家

我已經飽到了想吐的地步

閃閃打來問我到家了沒

跟我說他今天很開心

還說下次還要在一起去吃冰淇淋和旋轉壽司

我想我們是想吃只要說一聲就有了

因為,= v = 我們都很酷!是吧!

公司裡,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冰淇淋、雪糕、巧克力。。。。

台長: 帥氣可愛﹌_小白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A!!YA!!~【開心篇】 |
此分類下一篇:學姐變成我學妹,好好關照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R˙S˙B↙☆★

小雪
用想像大概就能知道盤子堆很高的驚訝!
去家樂福就只買那兩樣東西?
吃歸吃 別把身體搞壞了
2008-05-12 12:44:31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05-12 13:4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