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1:59:2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又回歸日常軌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喧騰許久的總統大選,在2號候選人大勝之後,
希望,一切可以歸為寧靜,然後大家可以專心的繼續為自己的工作及夢想打拼!

有時候,總會跟朋友說我要變成美國人之類的話,
乍聽之下,的確非常的不愛國...
不過一切純粹只是玩笑話!

我勾勒的夢想,可沒有老死在美國這一個選項,
或許,它可能是個不短的過程,
不過,生於斯,長於斯,培育我成為現在我的人,
可不是亞美利堅合眾國,而是台灣!
那我想做些事情回饋的,是台灣這塊土地,還有這裡的人,
而不是其他世界的人,或許你可以笑我目光如豆,不夠世界化,
我不在意!

一切都回歸寧靜,台灣人的可愛才顯現的出來~
而不是互相嗆聲的嘴臉.

工作了才了解,成人世界的虛偽嘴臉!
不管什麼職業都是一樣的!

為了要慶祝舉國即將回復正常生活,
我要改掉一個習慣就是,
不在中文裡隨便夾雜幾個英文單字,
要就整句中文,或是整句英文!

台長: nag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