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23:58:3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星期一之星期六.日的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老爸竟然突發奇想要帶著全家進行
不知道多少年沒進行的出外踏青活動(平常很難得5人一起出去玩的)
於是乎,我們抱著開心的心情,忍受著擁擠的車內空間,
開開心心的往旗津出發!
往旗津的路上車子很多,似乎預告了旗津海邊的萬頭鑽動,
果然,買個烤章魚就要等個30分鐘之外,
在海邊公園一位難求!
隨意的接受海風吹拂晃了一圈之後,全家立即轉往萬二海產店,
買了餐卷之後,就進行了獵食之旅,
菜色有些不如想像,我想名聲=/anything,
也有可能我們並沒有吃到,真正好吃的菜?!

接著,驅車直奔家樂福添購了一些家庭必備用品之後,
到達了工商展覽中心(no shoes purchasing),本來是老爸
要去赴他朋友的約,可是後來某種因素,並沒有看到那個人,
所以我們就走到附近的愛河邊,開始欣賞起看花燈的人潮,
因為星期六是開幕當天,人太多了,對於花燈興致缺缺的我們,
除了走馬看花之外,就是被人群推著走,所以看人的時間是比看花燈的時間多的!!!
走沒多久,就在一片不奈聲中,踏上了回家的歸途!

對於這次的出遊,真的很開心,因為全家很久沒這樣聚在一起玩之外,
之後,如果我出去唸書,大弟去就業,要這樣一起玩的機會,
也就愈來愈少了!所以,能夠有這樣的機會一起玩,真的很棒!
--------------------------------------------------------------------

星期日,本來就預定好的麻辣搖滾飯局(with 虹慈跟Sky Lee)
後者是今天第一次見面,因為要討論有關出國的事情而聚會,
不過因為他要考GMAT,我所能幫助他的--->0
感覺上就是白吃了人家一頓XD
吃完後,一個人走到五福路好樂迪,
這感覺真不錯,因為總算可以用到我和魯比一同買的巧克力傘!
接著一行人就進入了包廂,替小晃提前慶生XD
畢竟吃了麻辣鍋,總是有被鎖喉的現象,
我的高音幾乎都沒辦法唱上去,真冏!
不過,虹慈帶來的學姊,唱歌功力真不賴的說,而且
外表也看不出來over 30了!

唱完之後,本來想說要騎著虹慈的小紅馬溜溜車,到建國路去換個音效卡,
然後就直接回家,但是凹不過眾人要一起去看花燈的請求,
於是,一行人陪我去到建國路,但是卻發現店沒開(what the hell,
星期日不開店,能賺什麼啦??)

失望之於,就又轉往昨天才剛到的工商展覽中心停車,不過這次,
可是把愛河走的很徹底,也很幸運的看到水舞跟主燈的表演,
這一路上,真的就是摩頂放腫,隨便一伸手,就會打到人的那種情況!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之後,繞到了花燈展示區,
今年由於是鼠年,米老鼠造型的花燈特別多,讓我看了樂不可支,
(照片就等我上傳再放進來吧)
在感覺的雙腳的疲累之前,我們就兵分三路各自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很開心可以跟很久沒有聊天的玉嵐暢談心裡的話,
了解彼此的現狀,感覺真的很像回到王公那時候!(當然現在我們都燙捲了髮XD)
真酷,希望下星期的瑞豐夜市也可以順利成行!!!
----------------------------------------------------------------------
後記:
我要努力讓自己不要被制約,不管是喜歡的type或是生活習慣!

虹慈:我想考慮你的想法,但是耽誤人實在是不好的事情,
更何況才見第一次面咧XD

台長: nagi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